close

 DSCF0756.JPG

  

091117(火)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5℃    最低氣溫8℃  

 

 

今天一樣穿了很誇張的大衣去上課,不過更誇張的大衣還沒出場呢,現在正圍在我的腿上,這件大衣是不會在台灣出現的大衣,長度差不多到我的膝蓋了,前天特地去查看有沒有牌子,結果又被我賺到了,原價要四萬到七萬日幣不等的叫Gloverall的牌子,我是真的不知道啦,入手價日弊2900元而已呢,這個也可以列入傳家之寶的品項之一了。

 

 

上課寫了一個我覺得很難的日文作文:如果你是環境大臣的話,你要推出怎樣的維護生態的法案,還說最好先引用3R(Reduse,Recycle,Reuse)我看到題目頭就痛了,這題目也太難了吧,我最後只好寫提高香菸的價格,這樣不但可以減少香菸的使用量,說不定戒菸的人也會增加對身體也很好之類的屁話寫了一堆,這是我第一次一片空白的寫日文作文,今天火雞一樣很吵,我懶的講話默默的坐在教室裡。

 

 

 

回家前去買了很多食材呢,已經兩天沒有買菜了吧,高麗菜跟花椰菜都好便宜啊,六七十日幣而已,到家上網收信看到居然今年有入圍了全球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呢,嚇了我一跳,不過是沒有什麼信心,後面還有兩關一點把握都沒有,當時只是想說不參加都不會有變化,參加了也許有變化,沒想到連續兩年沒入圍的我,今年終於有入圍初審了呢,是最近來讓我比較開心一點點點的事,當然還有很多人的關心也很讓我感動呢,但我想應該只會到這邊吧,畢竟入圍人數有208之多呢,我想以我這麼不做作的文章應該會嚇到評審吧。

 

 

 

 

 DSCF0759.JPG

 

 

午餐的迷你漢堡肉,無料!!!

 

 

因為室友不知道這個有混到牛肉,吃了幾次覺得很想吐,有人跟他講他才知道的,所以拜託我把這一包處理掉,有何不可呢???而且我迷上了吃馬鈴薯,之前都放咖哩吧,今天先微波後再油煎一下,還真好吃呢,不用特地加什麼就好好吃了。

 

 

 

DSCF0771.JPG

 

 

 

晚餐做了炒麵唷,炒麵裡加了洋蔥跟高麗菜還有蟳味棒,不過是用魚肉做的呢,還有百元店的炸魚排跟又是馬鈴薯呢,最近要當一陣子的馬鈴薯男孩唷,看到有便宜的馬鈴薯一定要多買一些呢,現在天殺的冷的要死,感覺房間跟冰箱溫度差不多,就算放了一條魚也不會臭掉吧,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啦,白米吃完了,明天要再去買一包了,希望這包米可以讓我撐到我回國,其實算算也快要回去了呢,要開始幫朋友物色土產了,我的可愛老媽居然指定要了一個日雜會出現的東西。

 

 

就是釘帽呢,我都不知道我媽這麼時髦,隨便在一間百貨公司都可以到處看到有再賣這種款式的,我媽很節省居然要我找一千五日幣上下的,那我回台灣夜市買就好了啊,真是的,在百貨公司看到都要兩千五日幣以上啦,不過也沒差,反正先斬後奏再說了,現再去逛街多了一個目標就是尋找卯釘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