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90.JPG  

DSCF0693.JPG

091117(火)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9℃  

 

這是早上用UNO抓的頭髮,我覺得可以做出很自然的造型感,用起來不會硬也不會香也不會臭也不會時間久變的很油膩扁塌,畢竟是噴霧整髮料,定型效果很自然,而且我終於頭髮有長一點了,所以就換分邊了,原本的分邊是天然的生長方向,可是髮尾又會捲回來很糟糕,還是習慣逆髮流分邊,昨天寫信去問專門學校面試的事,他們說服裝沒有限制,我就在想髮色呢,畢竟我念的是設計類科完全的很正式好像也有點怪怪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穿西裝好了。

 

今天在班上有兩個中國女人的戰爭,一個主角當然是熱門的安徽火雞,另一位是B小姐好了,B小姐今天跟我在講他燙頭髮了,因為他沒抹東西加上今天下雨所以就是只看的出來像睡醒沒吹好,然後我就說你要怎麼抹東西啊,用電棒加強什麼的,然後安徽火雞就說:你燙頭髮了,看不出來ㄟ,又沒捲。然後B小姐就說:我昨兒個燙的,日本燙出來就是自然的樣子。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就是燙完後在自己用電棒加強,日本女生很會變花樣的,然後老師說問怎麼了??

 

火雞就說B小姐昨天燙頭髮,ぜんぜん見えないでしょう(但完全看不出來啊)。B小姐就很不爽了,就說:就跟你講燙過了,你一直講見えない、見えない(看不出來),是怎樣啊!!火雞就碎碎唸說:じゃ これから毎日をウソをついてる。(那這樣我以後就都說謊就好了),B小姐氣到瞪死他了,後面的男生更絕就用火雞的口氣拉高音說:そうですね(對啊對啊),我都快笑死了,兩個中國女人的戰爭果然很精采。

 

091117.jpg 

 

DSCF0724.JPG

 

中午吃了食べ放題就是吃到飽啦,時間其實也是下午了想說把晚餐的份也吃了,這樣是日幣1300元左右,不過主食種類不多,就三種義大利麵吧跟四種PIZZA這樣,PIZZA還是薄片的,拜託PIZZA就是要吃厚的啊,不過我重點是甜點吃了很多,蛋糕類還好,可是那個巧克力是奶烙嗎?超好吃的,我挖了好多,哈哈。晚餐就不吃了,不然沒辦法回台的時候好好當個人。

 

 DSCF0752.JPG

 

希望明治神宮的御守可以讓我天天開心

 

今天心情其實不好,可是這是不可以在網誌講的事,我不需要任何人擔心我,我很聰明的,我自己造業自己擔,不會連累別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