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22.JPG

091114(土)   川崎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22℃    最低氣溫11℃  

 

今天去了川崎,提了這三袋東西讓我早早就想回家了,雖然有先想好先把重的東西最後買,但還是計算錯誤,買了很多會很重的東西,川崎真的很好逛呢,為什麼旅遊書都沒有寫到這邊呢,雖然是沒有什麼景點跟名店,不過比起到名店走馬看花,這邊的商店街就是很實在呢,除了有商店街外還有0101百貨跟一些有的沒的百貨商城,今天天氣還不錯,穿了毛衣跟襯衫結果覺得有點熱就把毛衣脫掉了,都逛到流汗了。

 

DSCF0369.JPG

 

在BOOK OFF逛了很久,在找早安家族的CD看到好多早安家族了,最後買了上次沒有買的哈密瓜紀念日的第一章專輯,都六年前的專輯了還賣五百日圓呢,但裡面好多主打歌都是我想要的,所以就買了下來,台灣也沒進他們的專輯唷,在日本都沒有很紅了更何況是台灣呢。

 

 DSCF0453.JPG

 

後來在SPORTS OFF翻了一個多小時的二手衣,買了這件大衣到膝蓋那邊吧,裡面的緞面有點點,我喜歡點點是少男的圖案,不過其實這件我沒辦法扣起來就是了,可是套進去又不會卡卡的,穿了很多件感覺都像是把棉被披在身上出門一樣,這件以兩千日圓購入,回家發現居然是S號的,應該是我衣櫃中唯一的一件S號吧,可是扣不起來倒是真的,只是想扮演蝙蝠俠的角色罷了。

 

另外還買了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黑色長褲,不過是藍哥的呢,以1600日元購入,我其實試穿了很多件牛仔褲,我不知道日本男生到底在追求自己的下半身要多窄,每一件我一套進去就覺得:不妙!!!果然每件都像灌壞的大腸,最後挑的這件黑色長褲真的很普通,不過褲管的寬度剛剛好,對我來講是可以讓腿變細的寬度,但又不至於是灌壞的大腸,拿來搭上次買的皮鞋效果很好,結帳時還拿到一張九折卷,分明就引誘我下次再去消費嘛。

 

DSCF0373.JPG

 

在大創看到了這個讓我很在意的東西,只要加一顆蛋跟這個粉末攪一攪送微波兩分鐘就完成一個蛋糕了,看了很久似乎連水也不用加,只要憑喜好加些香蕉片就好,一盒兩包入,可是我還是沒有買,因為我家沒有適合大小的杯子可以做這個,我的小豬馬克杯有一點高,可能沒辦法完成的時候可以看到蛋糕澎起來。

 

DSCF0382.JPG

 

DSCF0396.JPG

 

後來走著走著到了一個好不像日本的地方,原本以為又是怎樣的主題商場結果這個有著七彩炫光的居然是電影院呢,也做的太漂亮了吧,這邊好美有西班牙的感覺,其實我沒去過西班牙,哈。

 

DSCF0402.JPG

 

這是0101百貨算是一起的吧,就也是日本賣電子用品很有名的連鎖店,我上次買字典不是在這邊,不然的話就可以用還元金了,只是找到便宜的東西很開心,日本電子用品店好好逛唷,看不完的手機,個人隨身影音產品,還有最新的相機,我連微波爐都稍微看了一下下,整個是未雨稠謀的心態。

 

DSCF0425.JPG

 

我買了這個唷,是TING介紹我買的電氣毛毯,這個是4480日元是滿大件了,188cm*130cm普通大概都140cm左右,這個可以拿來墊著睡也可以拿來蓋,我是要拿來蓋的所以挑了比較大件的,如果要純棉的價格會更高唷,反正我會溫暖就好了,就挑了這個,因為不太會挑就請店員小姐幫忙我,後來決定要這個還幫我拿去櫃檯,我有自己拿但他還是說請讓我來拿吧,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還是感受的到日本服務的精神呢,買這個也辦了會員卡,也拿到了448元的還元金。

 

DSCF0435.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花了好多錢看來這個月要省一點了,希望不要再花超過一萬日圓,買了些有趣的東西,買了很便宜的果凍一個才25日圓馬上買了四個,還在大創買了草莓果醬、灑在白飯上的不知道怎麼講的東西,還有燒肉醬拿來料理也很好吃,雪餅也是愛吃的東西,看來要瘦身真的有困難了。

 

DSCF0438.JPG

 

終於買到這個了,哭哭,這個是UNO出的FOG BAR,我在日本每一個角落,舉凡藥妝店、便利超商都看到這個東西,而且都是量很少,有時候還會看到紅色的賣完了,真的是讓人不買都不行,這個是限定組合我剛來日本還有看到,後來就很少了,這樣一組約998日圓吧,裡面有一罐造型噴霧跟造型用的髮梳以及DVD一片,平時這罐造型品單賣798元,造型髮梳也是700多元吧,後來是有看到別的顏色的組合,白色跟藍色的限定組,但我頭髮比較短還是要紅色的是強調髮束感跟持久力的類型,所以今天在川崎的藥妝店看到紅色加髮梳的組合當然就買了,這個髮梳是可以將髮根站起來、挑毛流還有梳理頭髮,可是我覺得如果沒有燙的話,可能比較難辦到吧,我是還沒用過,搞不好用了會改觀。 

裡面四個人我其實都不確定是誰,他們是演日本流星花園嗎??最前面的是妻木夫聰??右邊是瑛太??上面是小栗旬嗎??我真的不知道說,左邊的連名字都掰不出來,哈哈。

 

DSCF0461.JPG

 

今天晚餐奢侈一點點,用的漢堡肉不是兩片一百日圓的,而是有起士的一片一百日圓的唷,真的比較好吃一點呢,加上今天新煮好的白飯真是太美味了,還有今天的高麗菜是用辛口的燒肉醬去料理的呢,我也很推薦窮學生可以買一罐燒肉醬,因為我沒帶沙茶醬啦,喜歡燒肉醬也可以拿來做料理唷,期待晚上用電器毛毯,這樣就不會腳冰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