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31.JPG

 

DSCF9932.JPG

DSCF9936.JPG

091105(木)   橫濱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18℃    最低氣溫10℃

 

這還是信爺的部落格沒有錯,只是今天中國人妻女同學的打扮非常耀眼,偷偷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手上還有手環跟像蒜頭一樣大的寶石戒指。可惜不能拍到正面的,今天眼影是灰棕色化到眼窩,眉骨一樣是極亮的珠光白下眼線很犀利的一條黑線,腮紅跟唇彩也是很有存在感。我今天想殺了東北妞,因為東北妞又叫我教她化妝,可是她男友會吃醋我真的還想回台灣,所以我就隨便說你去找她(中國人妻)教你,他很會化,結果人妻上完廁所回來,東北妞居然跟他說,ㄟㄟ他說你很會化粧,叫您教我化妝呢。我真的覺得東北妞大剌剌的完全不會看人臉色,今天金珠的名言是:真是難看死了。

 

   DSCF9938.JPG

 

上次寫的作文發回來了,我居然拿到了五點!!!滿分是六點唷,我只能說典子老師你人很好,可是微妙的是上次寫的面試的作文,典子幫我改完後我重新照著典子改的在抄一次,交給HORIE老師,結果HORIE又改了一堆說面試不能這樣寫,日文真是深奧啊。然後上次作業啊,就是要造句我就造了一句:『倖田來未會唱歌又會跳舞,真是一個認真的藝人。』結果被打槍,老師說不能用認真這個詞在倖田來未身上,後來討論的結果居然是因為她給人的印象是性感有活力,用認真這個詞很怪,所以不可以,日文真的是很深很深奧。

 

DSCF9962.JPG 

 

中午是昨天煮的咖哩,白飯分裝到小盒子再去微波,其實這樣的飯對我來講有點少呢,哭哭,只好再吃香蕉來填個胃了。

 

091105.jpg 

 

晚餐是新挑戰!!!!今天的信爺主婦日記煮的是炒麵唷,首先呢要先去超市買一包炒麵,裡面還有調味包所以可以安心購買,一包三入只賣台幣40多元唷,料理方式在鍋中倒入一些油加一些你想吃的東西先去炒,我用了洋蔥根蒜頭先爆香再加了蔬菜,跟不知名的吃起來軟趴趴的假竹輪,蔬菜慢慢軟掉後,就直接將炒麵倒入鍋中記得要加約30CC的水唷,最後把炒麵的料理包倒進去,大火快炒就完成了。

 

原來炒麵這麼簡單啊,可惜買不起蝦仁之類的,可是我有看到一大條的花枝才一百日圓呢,海鮮雖然有些會讓我過敏可是花枝小姐是沒什麼殺傷力,下次可以考慮把她買回家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