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23.JPG

 

久違的cover girl  in  Japan,哈哈,多虧a網友把她的同學推入火坑才讓我已經準備冬眠的化妝品們又活了起來,這次的模特兒是來自定居香港的中國少女,我一直逼他講廣東話給我聽,但他應該覺得我有病,所以不願意多講,我是逼他說我要聽鄧秀文版的唷,這次的對手很棘手是19歲的少女還不打緊,她的臉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作畫的範圍又更精細了,不過其實完妝照是吃完晚餐後才想到要拍了,哈,天色也暗了,在地鐵站拍的。

  

DSCF9710.JPG

 

很乖巧的香港少女,臉小成這樣,皮膚狀況不愧是19歲的肌膚,只有黑眼圈的問題就是了呢。

 

DSCF9968.JPG

 

少女是小麥色肌膚,剛好我有小麥色的好朋友ANNA SUI深色粉底液保濕度很好,在寒冷的日本也很好推勻呢,也有先用蘋果光秘密打個底提亮基底,黑眼圈的問題就交給Kevin老師的粉膚色遮瑕筆了,我最深的粉餅色就是塞尚的粉餅了,也是輕輕壓一點定妝而已啦,夜巴黎的淺粉金色腮紅拿來打亮用的。

  

 DSCF9758.JPG 

 

眼妝先用UDPP打個底後,再用LUNASOL的貓眼石左上的白金色打底,這時候也同時用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填個睫毛根部。

 

DSCF9764.JPG

 

疊上的深色是NARS的GALAPAGOS慢慢暈染開來,連下眼影也畫了一點點,把睫毛夾翹刷一點睫毛膏,貼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再用MJ黑色眼線液蓋過睫毛膠的痕跡,就大功告成了。

 

DSCF9772.JPG

 

腮紅用的是NARS的深喉嚨,因為膚色比較深可以用這種珊瑚色帶有珠光的感覺比較有精神。

 

 DSCF9767.JPG  

 

唇蜜上的是小香的67號草莓粉紅色,隨便上都很好看的安心之作

 

 DSCF9776.JPG

 

我應該要幫他貼雙眼皮這樣會比較平均的,或是眼尾再多半副睫毛這樣就有雙眼皮了,不過我會在日本一段時間的,我會在去騷擾A網友跟香港少女的。

 

DSCF9832.JPG

 

少女的臉只有我的二分之ㄧ吧‧‧‧‧‧    (您客氣了,是三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