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2.jpg

 

好難得出現教學文,也是我心血來潮想要來一下的,因為覺得這樣的化妝方式很適合東方人啊,不管是什麼眼型都很適合,可以將原本的眼型變的又長又圓,可是又不會覺得有大濃妝的感覺。

 

DSCF9636.JPG

 

這是我昨天買日雜MAQUIA裡的廣編頁面,就是資生堂心機彩妝在今年度出的眼影盤都是用這樣的畫法來表現黃金比例的有神大眼,之前我也用過幾次在劃別人身上,這次想要仔細一點點介紹一下了,這種化法就是強調光影間的對比會讓眼睛更深邃。

 

DSCF9608.JPG

 

這次的用品唷,不過美締高絲的白色眼蜜沒入鏡,主角是RMK的眼影,其實手邊有大地色眼影都可以拿來用,但色階最好差異性大一點,不要拿一堆差異性不大的珠光眼影化起來效果沒那麼好。

 

ese.jpg

 

1.是純真的素眼,有用遮瑕筆遮了黑眼圈唷。

 

2.用BKO白色眼蜜打底,先集中在眼摺內,再帶一點點到眉骨跟眼窩,這個時候有點拋也沒關係,等等會挽救。

 

3.用大地色眼影的中間色化在眼摺處,可以畫高一點也OK,看個人眼型。

 

4.重點來了,使用最深色大地色畫眼頭跟眼尾還有下眼影,最好用圓柱型的眼影刷畫起來比較沒色塊,總之眼球中央是要沒有深色的。

 

 DSCF9578.JPG

 

5.使用LAVSHUCA限定盤裡的珠光白色亮片眼影用手指,按壓在眼影中央就是黑眼珠對應的地方,這就是光影對比的呈現,在眼球最突出的地方是提亮的,眼頭跟眼尾是深邃拉長的,這樣畫出來眼睛會又圓又長呢,下眼頭打亮也沒忘了唷。

 

DSCF9587.JPG 

 

6.用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畫上眼線,下眼線化到眼中部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黃金比例的深遂大眼妝。

 

DSCF9588.JPG

 

這張就很明顯眼頭跟眼尾的深色眼影,我覺得這是最不好掌控的地方,太少沒效果,太多就又髒掉了,所以一定要慢慢化慢慢暈上去呢。

 

eye2.jpg

 

再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吧,眼睛不會大的很嚇人,又很確實的讓眼型變的有神又深遂,可是有不會感受到濃妝感,這就是這次心機彩妝訴求的光影黃金比例大眼妝啊,當然灰色系眼影也可以這樣化,我記得土屋安娜的眼影用的是,淺薄荷綠是中間色,深遂色是淺灰色效果也很清新呢,雖然我覺得心機眼影的顏色還好,不會特別突出但這就是計算好的配色,如果照著這樣的方式畫,我想大家很容易擁有黃金比例的雙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