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04.JPG 

 

其實我在網誌簡單的講過幾次了,不過都沒有敬業一點給大家看試色呢,在池袋一間藥妝店的這個VISEE櫃比較偏僻一點,所以可以安心的試個色給大家看,如果有來日本可以考慮買這個限定商品唷,我自己滿喜歡的,也很想買可是沒有人讓我畫,覺得買了又有點浪費呢,不過哪天要是我真的買了,大家也不要太意外就是了。

 

DSCF8831.JPG

 

VISEE  ラッシュカールデザイ二ング(ボリューム)定價含稅1575日圓  黑色

 

DSCF8809.JPG

 

這款是濃密型的睫毛膏,也強調有睫毛整型效果的捲俏濃密度,拍一下刷頭給大家看,反正不是重點就是了,只是第一次看到VISEE出這麼溫柔的色系包裝呢

 

DSCF8823.JPG

 

VISEE グラムハント アイズ G-6    定價含稅1890日圓

 

  DSCF8811.JPG

架上的試用品近拍照

 DSCF8818.JPG

 

手背試色照,這系列的顏色底色都有一點粉色調,連下面的眼頭提亮色都帶有粉紅色的亮片光芒,這盤的顏色我沒那麼愛,看一下中間兩色滿中規中矩的帶一點紅感的咖啡色,就覺得普普通通,不過包裝真的很可愛又帶有點酷酷的,感覺很像日本的辣妹們偶爾也想要一點溫柔味的話,用這個眼影有點改邪歸正的感覺。

 

DSCF8820.JPG

 

 VISEE グラムハント アイズ G-7   定價含稅1890日圓

 

DSCF8810.JPG

架上的試用品近拍照

 DSCF882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組的配色,除了一樣有粉色做基底外,中間比較深的兩個顏色也是有點粉藕色的感覺,最深的眼線色還帶有點黑紫色讓我很難忘懷這一盤,而且這樣的色系在台灣好像也比較少看到呢,要買的話我應該是會買這一色,基本上VISEE大概都七折吧,上次有看到六五折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限產品或是怎樣,不過七折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了,當然我也看過原價賣的呢,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唷。

 

DSCF8829.JPG

 

附上眼影背面的畫法教學,B色打底→C色眼窩色→D色上下眼線色→A色題亮眉骨→E色閃耀色提亮眼頭,化起來的感覺也是拉長眼的畫法唷,不過眼影都可以自由運用的,不用太在意一定要怎麼化就是了,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來日本要買什麼化妝品,可是現在日幣這麼貴,如果是台灣有的產品其實台灣買最便宜了,加上週年慶打折送滿額贈跟禮卷,算起來台灣最划算了。

 

開架商品的話當然要挑台灣沒有的買就好了,像VISEE就是很好的選擇呢,等我開始唸專門學校一定要買很多VISEE的彩粧品,我最愛的是眼蜜啦,官網還有看到可是在店頭都沒有看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