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7.JPG

新增文章分類-日本情報誌,就可能我看到日本有趣的東西或是新資訊,也可能只是我有興趣的東西,做個簡單的介紹。

這是我昨天在新宿的藥妝店看的DM,也不知道台灣是不是有相關資訊出來了,在藥妝店還沒有擺出販售品,只有一些試用品,因為這系列產品是日本11月21日才會發售的新品,目前在店頭接受預購,我翻了DM是沒有特別有提到是聖誕節的彩妝,可是整體感覺起來是滿有聖誕彩妝的FU,不知道到時台灣會用什麼方式去販售了,也不知道會不會進這系列,但我想應該是會進貨的,模特兒應該是上野樹里吧(有誤請跟我講)。

IMG_2715.JPG 

這是主打的妝容,這系列以鑽石為出發點去創造這系列的妝容,這是酷帥風格的鑽石彩妝風。

IMG_2720.JPG

這個則是優雅風格的鑽石彩妝風,彩粧品其實都是現在有販售的產品,只是多了兩樣單品來創造更有光芒的妝容唷

 IMG_2731.JPG

就是這兩樣新品,分別是唇部跟睫毛彩妝產品 

IMG_2739.JPG 

シャイニージェリールージュ  6色

我用過試用品,因為在櫃檯前面不好意思拍照怕被阻止就尷尬了,他的包裝是旋轉式的口紅,頭那邊是透明的壓克力可以看到口紅的顏色,但我覺得它這組算是透明系的閃耀唇彩,雖然是做成固體的口紅,但顯色度很淡,我是試用55號比較自然的粉紅色,基本上只有一點潤色的感覺,有珠光滋潤度很棒,不知道主打色44號跟66號是不是比較顯色一點。

IMG_2742.JPG 

フルビジョン マスカラ 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ッター 2色

其實這東西就是亮片睫毛膏,可以點墬在已經刷好的睫毛上增加光彩的東西,有藍色跟紫色兩種不同的光澤亮片睫毛膏,看DM說是比較隱隱約約增加光澤感,可是這種東西好像偶爾才會用到那麼一兩次,我也不確定這支睫毛膏是可以單用還是搭配已經刷好的睫毛,但就以往經驗來看應該是要搭配已經刷好的睫毛比較有效果。

  IMG_2733.JPG

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ッター  ネールカラー 6色

 指甲油也推出新六色,但我跟指甲不熟所以沒什麼好講的,不過感覺顏色還滿美的,不知是不是包裝的關係看起來顏色好像有漸層感。

IMG_2727.JPG

也跟ALEXANDE WANG合作推出了新的限定粉盒唷。包裝感覺是滿有藝術的,不知道實品質感怎樣。

IMG_2724.JPG

這是新推出的限定SET裡面有亮片睫毛膏、心機雙色眼影←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新色也不知道是霜狀還是粉狀,裡面這組還有附贈了2010年才發售的口紅試用盤唷,台灣會不會發售這個我也不清楚了,圖下面小小的三罐指甲油也是跟ALEXANDER WANG合作的新色唷。

以上產品均在日本11月21日販售,目前接受店頭預約,台灣上市日不明,實際售價也不清楚,但我猜資生堂價格都差不多那樣吧,可能口紅九百元、亮片睫毛膏六七百、指甲油三百元、限定的組合我就不知道了,大家覺得呢?我是沒有想買的意思啦,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