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4.JPG

 

這塊眼影是今年週年慶唯一的收穫吧??是跟朋友ㄐㄐ小姐一起湊的組合,因為它想要那個唇彩吧,我是都好有化妝品就好了,他跟我說顏色很漂亮,我就姑且相信他一次吧,在去日本的前一天收到了,想說帶來日本再寫吧,後來看到有網友的試色圖我才想到我有把這塊遠渡重洋帶過來,如果不分享一下好像有點瞎,NARS也是我很想工作的品牌,就算到日本也會去它們櫃看一下,東西都差不多啦,可惜沒有人要讓我去站專櫃,如果我帥一點好像就容易進去了呢。

 

自己手邊也有幾塊NARS眼影,每一塊都讓我很喜歡,顏色就是那麼不一樣,發色度也是很值得讚賞的,不過單買一塊好像要720元不算是很親切的價格,可是如果可以好好使用的話,總比買一堆不對的顏色放在那邊沒用還好吧,就算我有不對的顏色我還是會讓它找到生存的價值的。

 

NARS EYE2.jpg

 

這塊色號是GALAPAGOS,在官方網站這一塊是被歸類在霧面眼影的部份跟上一季的藍色眼影的性質一樣,就是他底色是霧面的不過表面上都有大顆的亮片,是每一次使用的表面都有亮片唷,不是說產品只有一層亮片,好饒舌希望大家可以懂我的意思,話說那塊藍色眼影DM超美的但實際去摸就覺得有點灰藍,感覺擦了會髒髒的呢。

 

這一塊閃著金色、綠色、橘色的亮片如果用手用力抹幾下後,亮片會被抹掉不過霧面的顏色還在呢,這塊顏色相當飽和,是它的一個大優點,也是一個很危險的缺點,只要不小心沾太多畫上去容易就髒掉了,然後亮片在眼皮上其實在你暈染眼影的時候會掉,最後只剩下主要的咖啡色在,除非我試過用眼蜜打底後,在壓這個色亮片就會貼在上面,這樣話也是超級漂亮的。

 

它的顏色就是一個很正統的咖啡色,它的單色暈染開後邊緣會呈現比較偏一點紅感,只是下手一定要輕輕的就好唷,實色比較接近上半部的圖片,下半部的有開閃光唷,為的是拍出亮片給大家看。

 

IMG_2631.JPG

 

這個GALAPAGOS的顏色都讓我聯想到紐約時尚週的模特兒有時候表現裸妝時,都會擦上這種大地色,在加上白色的下內眼線感覺眼睛悄悄的自然有神放大了,不過在台灣沒事逛街不要畫白色下內眼線,因為很快就變灰色的眼屎了,我是用小暈染刷上色的,所以刷到最後亮片的量會比較少唷。

 

IMG_2656.JPG

 

不過不要擔心會成霧面眼影,因為亮片還是會有一定的量就是了,這塊眼影結合了深邃加亮眼的效果呢,顏色也是經典的咖啡色,要注意到眼皮周圍的肌膚要先調整到最漂亮的質感,不然上這個顏色上很容易感覺是黑眼圈唷,所以我眼下都會用比較多的眼部蜜粉打亮呢,很實用的顏色唷。

 

IMG_2694.JPG

 

我承認來日本翻了太多彩妝師的書,所以風格也都變成這樣了,圍繞式的眼妝呢,先用了很久沒用卻快乾掉的停產VISSE粉紅色眼蜜後,慢慢疊上NARS的GALAPAGOS,並且也往眼尾拉長唷,下眼影也是用比較細的眼影刷畫下眼影,一開始覺得很像黑眼圈,但再劃上黑色下眼線後就不會這樣覺得了,在加上假睫毛跟半副眼尾睫毛,使用MJ黑色眼線液拉長眼型,日系常看到的拉長式圍繞眼妝就完成了,白色下眼線也是讓眼妝更有層次的好幫手唷。

 

IMG_2699.JPG   

 

上眼影有先用眼蜜打底,亮片的附著量比較多了呢,而且我也有把深色加強眼頭的部份,不用畫上很假的黑色眼頭這樣也有一點讓雙眼更集中的效果唷,我很愛這塊眼影啊,只是用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慢慢來,才不會把眼妝化髒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