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11.jpg

091012(月)   橫濱   晴  最高氣溫21℃   最低氣溫15℃

今天是星期一呢,明天學校就開學了,昨天網友跟我講說橫濱那ㄧ帶還滿好玩的,我就決定在次踏上我的個人旅行了,今天的預定地是みなとみらい(未來海港),這邊算是一個很大的區塊,有很多購物商場、遊樂園等等,從戶部到橫檳站轉みなとみらい線很快就到了,從我家出發不到十五分就到了吧,相當近呢,這樣的車票費沒記錯的話是330日元。

早上睡到十點多吧,就想把在大創買的拉麵煮一煮再把昨天用剩的金針菇跟豆腐一起煮一煮,又是健康的素食午餐,這個拉麵還滿有嚼勁的,而且不小心丟的時候火開太大,把乾麵的頭都燒到了,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吧,總之就是有燒到啦,不過還是一下吃下肚,我依然很健康的活著。

0910112.jpg 

跟大家講唷,再日本搭電車一定要記得兩件事,一個是你搭車的站名這個很重要,另一個我這幾天發現的就是你也一定要記住你是搭什麼線,最好可以用筆記本抄起來,最好不要考驗自己的記性,當你到了要轉車的地方看到滿滿的線,跟不同的站名,你腦中原本記得的出發站早就被這些可怕的線給洗掉了,這是我這幾天搭車的心得,還有最好也可以把你搭的那條線的幾個大站也記一下,因為有時候會不知道要搭往左還是往右的,像我家這站戶部算小站,不會出現在指標上,只會出現戶部後面幾站比較大的佔名,記得以上幾個事項,就算你迷路了,只要把這些東西給站務員看,她們馬上就可以跟你講怎麼坐,不過我今天還是坐過站了,等等會再跟大家講。

0910113.jpg 

到了橫濱換未來海港線後,馬上就到熱鬧的購物MALL了,先看到的事Queen's Square反正就是有很多買東西的百貨公司,而且我今天出門居然忘了帶旅遊書呢,不過我想說反正到了就可以逛,沒帶就算了。

0910114.jpg 

走出去就看到了摩天倫,這個摩天倫是COSMO  WORD的摩天倫,這間遊樂園入場是不用錢的呢,光這一點就很吸引人了吧,不過當然玩裡面的設施就是要花錢了從一百日幣到七百日幣都有唷,不過我沒興趣去玩這個,自己去也太孤單了吧,一定要跟自己心愛的人來啊,然後之前有先看到UNIQLO,我在這間逛了半個多小時,很怕漏看到什麼便宜的衣服,我手上這間經典綠格紋只要1990日幣合台幣七百初頭而已呢,質感又很棒,不過我最後沒有買這件呢。

0910115.jpg 

我是挑了這一件千鳥格的襯衫,一直都很想要買一件,可是在台灣比較少看到,就算有也都是一千多元起跳也不見得我穿的下,UNIQLO從S到XL都有呢,我只要到L就可以了唷,真是太令我開心了,更開心的事還沒說到呢,這件標價1990元我就覺得滿便宜了,沒想到結帳時只要990日圓,合台幣360元而已,在台灣都不可能花這個價格買到這種料子的衣服,因為我身體比較厚,台灣有些路邊攤襯衫都很薄,我只要一穿都激突呢,這件就完全沒問題。

原本以為是店員打錯價格了,但想想不大可能吧,再回去看看,沒想到在貨架上有標特價990日元,可惜綠格那件沒有,不然我一定也會買回來,那邊還有很多顏色的都只要這個便宜的價格呢,真是太太太划算了。

 0910116.jpg

也第一次去逛了ZARA質感相當好啊,價格來講是高了一點點,可是以這個質感來講賣這樣還滿便宜的,逛著逛著也到了LANDMARK  PLAZA就也是個購物MALL就是了,反正走到哪裡都可以買的樣子,不過我克制力算滿高的呢,純粹晃晃而已,裡面也有SONA PLAZA唷,所以也帶大家進去走走。

0910117.jpg

比較感興趣的是露華濃的新品,是強調16小時持妝的粉底呢,試了一下覺得偏霧面妝感,讓我有興趣的這三塊修容餅呢,粉紅色打亮無敵漂亮的,好像MAC的金屬光炫彩餅,中間色就是修容色,最右邊的焦糖色是仿曬用的,不過就是看自己的膚色去挑選啦,這個也是強調持妝效果呢。

0910118.jpg 

左上的女優肌是讓我到日本這幾天很在意的產品,粉底都好好推,上起來很薄又有點遮瑕力又還有光澤度,當然價格也就是4000元日幣左右呢,已經是專櫃產品的價格了,當然是買不下手啦,HANSKIN在日本有這組SET呢,沒記錯應該賣三千日圓吧,右邊的是可以裝電池的鏡子,可能有小燈泡之類的吧。右下的眼影也是閃亮亮到不行呢,單色應該是一千日幣比RMK便宜很多,但效果我覺得差不多唷。

091010119.jpg

來到了書店,在西喜網誌看過這本書『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翻了幾頁,我就想說連日本人都不知道了,我這台灣人又怎麼看的懂勒,應該要再進階一點我才懂她們的幽默吧,也在BEAUTY部門翻了很多本化妝的書籍呢,右下這本書讓我也感到興趣了,說什麼讓世界都忌妒的東京美女嚴選72人,日本人真的很會取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多美呢??

 09101110.jpg

是滿美的沒錯啦,在台灣應該會大賣吧,拍的也都很自然呢,而且這本書還有這些美女的個資跟喜歡的男性類型,所以這本到底是???

09101111.jpg

這本書我好感興趣啊,不過一本要1400日元呢,可是有好多我沒有看過的化妝技巧,也都確實可以讓彩妝變的更有立體感,光看這張打底的照片,在眼下用了黃色修飾、兩頰用綠色、T字部位則是挑選了紫色,也讓我好奇的是這樣好推開吧,推開後不會有不自然的顏色嗎??可能是一罐很棒的產品吧,不過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飾底乳這一部份,粉底則是薄薄的一層,看起來就是很完美的素肌彩妝。

09101112.jpg

到了外面的廣場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就當作是日語聽力課吧,聽不太懂就算了,她們表演就是折氣球好厲害唷,左上是企鵝,右上是騎車的米奇、左下是一朵花呢,後來還表演了扯鈴之類的雜耍,看了約十幾分我就走了。

09101113.jpg 

晃一晃覺得差不多了,快要四點了應該想要回家還是怎樣的,不過還是決定再去走走吧,看到了蛋糕吃到飽的店好心動啊,不過一個人要1400日圓左右呢,可是真的好想吃唷,有機會一定來吃到吐也沒關係。

09101114.jpg

回到了未來海港線要坐車的時候,發現也有一間書局,也進去走走吧,就看到這本也讓我很想買的書,也是常在日雜看到的彩妝師MASARU,裡面內容也是很吸引我,只是價格不吸引我,聽說日本有很多BOOK OFF店就是二手書店,可是現在還沒發現呢,今天也去找了字典,可是隨便一本日文字典都要三千日圓,真是有點貴呢。

09101115.jpg

未來海港線最後一站就是元町‧中華街站,不過我覺得中華街沒什麼好玩的,都是賣中華料理我在台灣根本不用花這到這麼多錢就吃的到了,幹麻在這裡吃勒,路邊很多中華的食材店跟茶葉,還有很多栗子跟賣肉包的,還有讓我很難理解的珍珠奶茶,事先把珍珠跟飲料泡好放在冰箱裡的,不是現搖的說,哈哈,有點想念台灣的泡沫紅茶了,我來這邊只有喝水跟牛奶而已,好久沒有喝到八冰綠跟烏龍綠了。

09101116.jpg

逛完中華街一樣東西也沒買,看到滿街的包子都要三四百日圓我當然不會買,可是肚子餓到不行啊,感覺在不吃東西就走不動了,看到一間超市想說進去看看好了,就看到圖一中很大的麵包也不管是什麼口味就買了再說,這一塊是128日元,第一次買麵包不是看口味,是看大小決定要不要買的,拿去微波一下也還滿好吃的,是葡萄乾的口味呢,吃完後比較有力氣一點了,就決定在前往另一邊的元町逛逛。

09101117.jpg

邊沒什麼呢,感覺不適合觀光客來逛,就也還好這樣,也只看到一間藥妝店,不過也是沒有下手啦,當我想回頭的時候,看到了百元商店讓我士氣大振啊,要去挖寶了。

09101118.jpg

果然進來是正確的,有很多料理可以用的東西,真的全部都一百元唷,買了很多調味料跟食物呢。

09101119.jpg

走回坐車的時候,一樣先坐到橫濱再轉京急線回戶部就沒錯了吧,我是這樣想的,到了等車的地方看到一台車來我就上車了,想說就是往戶部的啊,結果這台車開了快十分鐘才停,我的戶部站離橫濱只有一站應該兩分鐘就到了,我知道我一定坐過頭了,我想這台車應該是什麼特急車之類的,所以戶部比較小站就沒停,我下車後看到對面有車,我想說這就是回去戶部的車,又坐上去想說這次沒問題了,結果這台車還是往一樣的方向開了‧‧‧

到了最後一站,我才看的懂左下的圖片,就是有顏色的點點,都是急車沒有標到顏色的就不會停,所以我只能搭普通車,就一定是每站都停了,總之我就搭了一台普通車回到了我的戶部站,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我整個心力交瘁啊,多坐了半個小時的車,想說我的半價便當啊希望還沒賣完,到了超市看還有幾個,買了魚肉便當也太好吃了吧,半價是150日圓覺得便當好像不大,又再加買了小細捲是包黃瓜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110日元,吃起來真有飽足感啊,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IMG_1913.JPG

今天去百元店買了1260日元共12樣唷,首先買了調味料的七味粉、雞粉、花生醬要搭土司吃的,義大利麵的肉醬兩罐、義大利麵細麵跟捲面各一包,菜瓜布十入、洗碗精一罐、餅乾兩包挑的是最重的,還有可以微波的置物盒,這個是兩入的喔,很划算呢,就算沒要微波也可以拿來放一些食材之類的,我想說可以先把義大麵煮好泡過冰水後放到裡面拿去冰,要吃的時候把肉醬降倒進去微波應該就可以吃了吧,明天中午來試做看看唷,不知道百圓商店的義大利肉醬能不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