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jpg

這兩天買了些東西,都是開架的玩具而且現在小屈在周年慶好多便宜的好康可以撿啊,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看來跟我是無緣了,只有請朋友幫我定一盤BB的粉彩限定眼影呢。昨天在寶雅買了SEXY LOOK的無油零負擔乾濕兩用卸妝露399元買一送一,不過這個價格是上市以來都賣這樣啦,上次買sexy look的是買了毛孔隱形BB飾底乳跟這個卸粧露,用了這個卸妝露我自己很喜歡,拿給媽媽用她也有問在哪裡買的,所以就買了一組兩罐要囤給媽媽用。

MJ的超好用睫毛膏現在也有特惠組,好像就是三款睫毛膏都有搭特惠組,就是只要原價再加二十九元,就MJ唇蜜兩隻或是MJ眼線液一隻,我是挑了魅惑光感睫毛膏搭眼線液BR色的組合,就是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還有買了LEGERE的BB霜加蜜粉組合,裡面有一罐10ml的多元防曬BB霜SPF34還有一罐無比定妝透亮無瑕BB蜜粉9ml,這樣一組是299元打88折,蜜粉正貨也是9ml賣250元,昨天有試了一下蜜粉有細細的珠光,擦起來皮膚好細緻啊。

還有雖然媚比琳的新睫毛膏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沒有打折,不過有看到送唇膏的特惠組,我挑了個101色號的口紅,就還滿紅的是要送給媽媽用的,睫毛膏包裝顏色很喜歡,所以我也買了,妙巴黎的迷力眼線筆我是買粉紅色的,我覺得是個滿糟糕的東西,它雖然好畫可是底是霧面粉紅,有一些碎碎不多的紅色珠光,跟我想像中的粉紅色亮亮眼線不大一樣,可是還是有別的使用方法啦,89元就算了吧。

voce 2.jpg

這個月的VOCE雜誌也出刊了,裡面又是滿滿的化妝品又可以讓我細細翻上好幾天了,這次送的是RMK的小化妝包,材料是防水材質的容量是不大但比較寬,放個粉餅、手機、相機都OK呢,所以它現在是我的相機包。這期VOCE有很多底妝的技巧要跟大家分享,還有照片中的眼鏡彩妝,而且連強調唇部彩妝的部份也可以戴上眼鏡看起來也感覺很時髦,所以就算戴眼鏡也一樣可以畫彩妝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呢。

voce  3.jpg

滿滿的產品圖鑑還有底妝的技巧篇也滿精彩的,要是把這些技巧都學起來我相信大家也不會輸給專業彩妝師了唷,也有跟大家分享裸唇的化法,看了好多底妝產品讓我很心動呢,特別注意的牌子有ADDICTION、資生堂心機的長效水潤粉霜呢、EST的粉霜也很吸引我,可能是我買不到RMK水凝粉霜的關係,所以現在只要看到粉霜新品都讓我很在意呢,這個月雜誌我看到滿多都有贈品的,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去書局晃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