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2.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DIOR的高級訂製服呢,全世界只有一件由專門頂尖的設計師為你量身訂做一套專屬你的高級訂製服,價格當然是我們這些人沒辦法想像的,很多人都想當一個特別的人想獨一無二,很多東西越珍貴越稀少你就越想要,其實每個人真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跟吸引別人的地方,來自台灣的藝筆妝推出了這項個人客製化刷具的服務我覺得真是造福世人啊。

我也與他們合作訂製了一隻屬於我自己的刷具,很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在筆桿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或是任何的文字,等等我會再跟大家講我刻了什麼字,其實也沒有什麼梗啦,藝筆妝我覺得可以說是台灣的白鳳堂了,也該有這樣的牌子來賺賺外國人的錢順便打響台灣名號了吧,藝筆妝除了有可以為顧客需求訂製的刷具外,當然也有販賣一般常用到的刷具,舉凡蜜粉、腮紅、眼影、粉底、唇刷等等品項都很齊全,重要的是價格很優秀,我看他們在PC HOME的賣場販售的產品,在特價後從三百多起跳的眼線刷到蜜粉刷也不過八九百元,當然要求高階一些的毛質也有千元左右的刷具,但平均價格都是很漂亮呢,差不多是百貨品牌刷具的六成左右的價格唷。

 

IMG_0786.JPG

剛收到產品的包裝是這樣子的↑↑↑

紙盒包裝裡面的刷具是有用塑膠套密封的,刷毛也有用塑膠套保護著,只是不知道這個客製化的刷具包裝跟一般販賣的正常品包裝有沒有一樣了,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用絨布包裝客製化刷具感覺更有一種尊榮感呢,剛剛提到價格的部份,客製化的刷具的售價當然比一般品的售價高,但就是看你選擇的材料來決定價格的,我看也差不多就是百貨公司專櫃品牌的價格呢。

而且在你填寫完客製化的訂單後,藝筆妝除了會給你一些建議外,還會把完成品的模擬刷毛尺寸圖寄給你參考,讓你確定過再開始製作,而且如果你的預算沒辦法打造出一隻專屬的訂製刷具的話,他們也有提供一種方式是自選的方式,就是可能是一隻斜角腮紅刷,但你可以選擇筆套跟筆桿的顏色,也可以在筆桿上刻上文字唷,也算是個專屬的刷具了,所以不管是要買完成品、訂製品還是半訂製品,都可以任君挑選。

IMG_0789.JPG 

沒錯的,這不是豬肉產品。這是藝筆妝在出貨前會有工藝師仔細的檢查過品質確認沒有問題就會蓋上這個章,算是一種品質的保證吧,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IMG_0797.JPG

隋產品也會附上詳細的圖文解說刷具的清洗保養方式唷,不要免得使用了錯誤的方式毀了一支刷具唷。

IMG_0816.JPG

終於開始要來談談這支刷具了,客製化刷具當然就是所有的刷具種類都可以訂做,我選擇了腮紅刷,而且是選擇了加拿大小馬毛, 筆套是黑色的,筆桿則是潤瓷白。

IMG_0865.JPG

筆桿的質感很好唷,筆桿的材質帶有光澤感真的很像瓷器一樣高雅,照拍也拍出了一些珠光感,品牌的LOGO也整個很有感覺,我覺得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詢問率會很高。

IMG_0831.JPG

刷毛長度約35mm,寬度最寬的地方大約是20mm,再腮紅刷界算是比較高瘦一些,但我喜歡這種比例的腮紅刷,太寬鬆的腮紅刷有些腮紅材質比較硬會抓不起來,不過鬆軟的腮紅刷又可以輕易的化出暈染漂亮的腮紅,所以這就是看你的需要去訂製了唷。

IMG_0857.JPG

這種加拿大小馬毛的特性是略有彈性又比較緊密些,可以刷出你想要的腮紅形狀,因為我喜歡這種比較緊密刷毛的腮紅刷,可以化出比較斜型的腮紅,當然也可以化出強調笑肌的圓形腮紅唷,然後這樣的大小也可以沾取打亮產品來提亮T字及C字部位,是我很喜歡的尺寸(這句話是???)。

藝筆妝.jpg

刷毛帶有彈性又很柔軟,而且沒有動物毛的臭味,刷毛整個也很有光澤呢,用起來也很順手,使用過程中也沒有掉毛的情形產生唷。就連有名難沾取的妙巴黎腮紅,這種材質的腮紅刷也抓的起來唷,真的是一隻讓我很滿意的腮紅刷,腮紅刷真的很重要,蜜粉可以用蜜粉撲上還比用蜜粉刷上還持久,眼影可以用海綿棒跟萬能手指,口紅直接抹也OK,粉狀腮紅就真的只能用腮紅刷上才有那種效果。

IMG_0812.JPG 

最後,這個就是我選擇刻上的字,總不能刻上自己的名字吧,這樣很像很怕別人拿錯原子筆一樣貼上自己名字勒,刻上信爺也怪怪的,所以選擇了金色刻字的草楷體的「信」字唷,主要是想要在使用這支腮紅刷時,可以得到一些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把大家畫的很美,相信自己辦的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更好,所以我選擇刻這個字,就希望可以為自己帶來一些些力量了。

相關連結:

藝筆妝官方網站

藝筆妝PC HOME購物網站

藝筆妝客製化刷具模擬網頁

藝筆妝客製化訂購單

藝筆妝PIXNET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