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c1db700164b.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很有霸氣的感覺,感覺像是有一台電風扇再前面吹一樣。這次照片都是在棚裡拍攝的專業單眼照唷,也要謝謝攝影大大跟模特兒呢。

攝影師:G STAR   他有再接一些拍攝的CASE唷,也有在應徵MD給他試拍。

模特兒: Vicky   之前就有約他當cover girl了,不過我在當兵時間有點難橋啊,這次終於化到了。

1081592662.jpg

我硬逼他交一張素顏照給我的,皮膚狀況沒有怎樣就還滿一般的,上一些粉底液就很漂亮啦,眼型是單眼皮不過不會很浮腫,帶個濃濃的假睫毛就可以解決了。

 IMG_0706.JPG

算是第二次入棚拍照了,第一次也已經是當兵前一年前的事了呢,是拍攝保養品的內頁單元強調的是好膚質跟自然的彩妝風格,這次拍Vicky就比較自由發揮了,所以妝不能太淡啊,真的燈光打下去什麼都不見了。

底妝先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蜜打底後,再用kelly粉底霜白皙色打底,臉上一些小缺點的地方再用遮瑕膏去蓋,定妝是用了比較無瑕且持久的高絲丰靡美姬唷,整個妝是很無瑕的唷,所以一定要加強立體度選用了顏色較深的咖啡色眼影來修容整個側臉頰,也用了夜巴黎的淺色腮紅打亮呢。

 14ac07168c8dbd.jpg

14ac0715a294b7.jpg 

14ac0715a294b7.jpg 

第一個眼妝用的是fox的超顯色眼影呢,先用UDPP打底後,再用金色眼影打在眼頭,墨黑色打在眼尾一直往中間暈染,中間再用綠色眼影模糊界線,就完成了一個三色眼影的拉長眼妝了,下眼影也是用墨黑色暈染唷,假睫毛戴一副後,眼尾再加半副強調眼型拉長媚惑的感覺。唇彩用的是VISSE的粉膚色唇蜜唷,顏色超美效果也很棒。

 14ac0d71fcfec4.jpg

14ac2274943332.jpg 

這個妝就把原本的眼影擦掉,先用筆匠眼線膠化上下眼線再化假眼頭,使用的是NARS的單色眼影Night Clubbing吧,完全的拉長層疊上去,就是個大大煙燻妝就是了,其中也換了一些妝,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最後就貼上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14ac0c7278e05c.jpg 14ac168989ac8a.jpg IMG_0533.JPG IMG_0544.JPG

以上,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