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9 (2).jpg 

最近小屈有很多妙巴黎的產品在打五折唷,還有之前PLAZA特賣我想大家也搬了很多妙巴黎的彩妝吧,不知不覺我的手邊妙巴黎的彩妝也變多了,有些是之前買雜誌送的,還有些是最近在小屈買的五折彩妝,還有連PC HOME都有在特價喔,文章末端會放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妙巴黎的產品價格在開架來講有一點點不可愛,所以就算他有八五折我也很少下手會買妙巴黎的產品,之前好像有手滑一隻眼線筆,不過也是文章寫完就放著了,真是的我。

IMG_0037.JPG 

主要想介紹這三塊胭脂騷餅還有口袋眼癮餅,有人說妙巴黎跟專櫃的小香是系出同門,我覺得產品質地是真的滿像的,尤其是眼影都是壓的很實,眼影質地都偏硬而且也都是乾溼兩用型的眼影,也許真的是系出同門也說不定呢,不過化妝品主要就是畫起來漂亮就好啦。

IMG_0065.JPG

『妙巴黎 胭脂騷餅#15  ROSE ECLAT』

IMG_0049.JPG

帶有細緻珠光的玫瑰色,看起來好像是霧面的玫瑰色,其實在肌膚上推開後可以看到腮紅中有深淺的粉紅色珠光,刷在肌膚上的印象會是溫柔又感覺肌膚很透徹的玫瑰色唷。

IMG_0139.JPG

『妙巴黎 胭脂騷餅#85  SIENNE』

IMG_0054.JPG 

豆沙色的腮紅應該比較少人會使用吧,其實它擦起來還是有一些紅潤感,不過可以拿來斜刷強調顴骨的立體感,擦起來其實感覺也很有氣質,有一種不會太突出的紅潤感,讓臉型也感覺比較小一些呢。這兩塊妙巴黎腮紅是在PC HOME訂購的唷,兩塊合購價是390元呢。

IMG_0072.JPG

『妙巴黎 胭脂騷餅#35 LUNE D'OR』

IMG_0079.JPG 

這塊是在小屈的五折部份買的,我逛了幾間小屈覺得五折妙巴黎的限定色號差不多,不過ptt說有一些些不同,總之大家多跑幾間一定可以挖到寶物,這塊LUNE D'OR,根本也沒辦法當腮紅色,因為他非常非常的淺,淺到應該只有肌膚雪白的俄羅斯人才擦的出它的顯色度,當初會挑這一塊是因為它的光澤感,讓我想到了MAC出的一些炫彩餅,我買這塊的原因也只是想拿來打亮臉部的C字部位,不要小看這個步驟,只要把這邊提亮感覺肌膚膚質就會變很好唷。

而且這塊的光澤很細很細,有金色、紅色、綠色的小小碎珠光,也可以疊擦在本身的腮紅上,會讓原本的霧面腮紅多了光澤度,感覺氣色更好唷,而且他打五折下來約兩百元吧,不知道為什麼結帳時小姐說這塊還有特價差不多變一百五十元而已呢,整個好便宜啊,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特價。

IMG_0090.JPG

 『妙巴黎 口袋眼癮餅#05 BRUN IRREEL』

IMG_0097.JPG 

這塊眼影是我買某期的雜誌送的贈品,不然我也捨不得花錢買,這塊大地色不是很強的顏色,不會讓人一眼難以忘懷,也有點很容易消縱即逝,是一塊光澤感很重的淺咖啡色,如果是我要拿來應用的話,應該會拿來化強調眼線跟睫毛的妝才會用到,就是自然的提亮眼部地輪廓,再用眼線跟睫毛帶出眼部的立體感,其實是一塊不大重要的顏色就是了,不需要花錢去買。

IMG_0106.JPG 

『妙巴黎 口袋眼癮餅#07 NOIR EMERAUDE』

IMG_0114.JPG

這是我在小屈的五折產品中挑到的重口味眼影唷,大家有去逛過妙巴黎的櫃應該都知道它的眼影、腮紅試用品就是直接裸體光溜溜的設置在櫃上讓大家試色,我當時在小屈摸這個色號的時候,覺得顏色蠻自然的,就也沒有很顯色,只是覺得這個顏色滿特別的,剛好最近品牌都推出黑潮彩妝MAC、小香都有推出一系列的黑色彩妝,感覺買這塊也可以搭上一下潮流??!

沒想到買回家後,一試在手上後驚為天人的顯色,我才發現原來在小屈的試用品都光溜溜的放在那邊多多少少也變質了,沒想到正產品買回家居然顏色這麼顯色漂亮呢,是個帶珠光的墨黑綠色,乾擦都這麼顯色了,我想濕擦更不得了吧。

 IMG_0128.JPG

『妙巴黎 眉飛色舞眉毛刷  #21淺棕』

DSCF8098.JPG 

這也是我在PLAZA撿到的寶物唷,它的刷頭很好上色又很順手,顏色也是我想要的淺淺的棕色,不會太淺像辣妹一樣看不太到眉毛,可以讓眉色變淺但有同時保留眉毛的立體感唷,上面仿JS的彩妝用的就是這支染眉膏。

IMG_0129.JPG

『妙巴黎 又凸又翹唇蜜蜜#16 Beige theoric』

DSCF8195.JPG 

這支唇蜜是買雜誌送的,怎麼感覺一堆妙巴黎常拿來當贈品啊,然後又不小心被發現了我很貪小便宜,這支唇蜜看起來很樸實,顏色是裸裸的粉紅色看起來滿沉穩的,其實很耐看呢,擦起來真的又凸又翹也不會黏膩,品質很好的一隻唇蜜,圖片中的女孩兒也是疊擦這支唇蜜唷,看起來很有飽和感吧。

另外想跟大家提醒一下,就是眼影跟腮紅的盒身在開的時候要小心,如果本身是女力士的話請輕輕的開,不然它很容易摔到或是施力過大就讓它分屍了,還有腮紅的香味本來就是這種很有古早胭脂味的感覺了,會讓我想到外婆之類的,不過她活的還很健康,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我現在手邊的一些妙巴黎產品,裡面有幾款產品也不確定市面上還有沒有貨,只是最近妙巴黎在小區有部分產品五折的特惠,像什麼睫毛膏、眼線液、唇蜜還有讓我很在意的無痕刷輕粉底打完折才兩百元呢,是一隻把粉底跟粉底刷結合在一起的劃時代產品呢,總之大家可以去小屈挖挖寶唷,也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你們挖到的好康。

相關連結: 

妙巴黎在PC HOME的賣場連結

妙巴黎千層眼影派 #44綠

妙巴黎豐狂一夜眼線筆防水型 #43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