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8.JPG

 

歐美品牌的睫毛膏都好誘人唷,感覺都是一刷就很濃密又捲俏,因為看到阿豆仔的睫毛一個比一個都像台灣的交叉七跟702,很多人會被問如果只能挑一個地方的彩妝,妳們會選擇哪裡呢?有人會選遮黑眼圈或是畫眉毛、唇彩之類的部份,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應該會挑睫毛吧,把睫毛刷的又翹又濃馬上整個人就很有精神了,當然平時皮膚也要顧好,不要太糟糕才行呢,現在彩妝品我覺得便捷性越來越高了,什麼多效合一的BB霜、可當腮紅唇彩的唇頰霜等等,這款俏翹飛濃密防水睫毛膏也是呢,濃密、捲俏、纖長都合而為一了呢。

 

IMG_1016.JPG

 

先來看看他的刷頭吧,它的刷頭算是比較細長的設計,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眼型條件,以前歐美櫃的睫毛膏刷頭都很龐大,都比很多台灣女孩的眼睛還大了,當然沒辦法刷的很完美啊,這款的刷頭只要輕輕一刷就可以完整的包覆睫毛,可以很快就把睫毛刷的很濃密唷。

 

IMG_1021.JPG 

 

先看看我的素睫毛吧,就是還滿稀疏的,為了拍照好看一點點,偷偷用深棕色化了隱形眼線唷。

 

IMG_1030.JPG

 

使用雅詩蘭黛俏翹飛濃密防水睫毛膏,輕輕刷一層的效果

 

它的刷頭真的還滿好刷的,輕輕一刷就有包覆睫毛的效果,而且像我睫毛本身很細軟,單刷這款也不會下垂,反而有捲俏的效果呢。

 

 IMG_1038.JPG

 

使用雅詩蘭黛俏翹飛濃密防水睫毛膏刷過三次的效果

 

這樣的睫毛妝效比較有可以見人的感覺了吧,而且一開始我睫毛夾的太翹了,加上這罐睫毛膏的捲俏效果又很棒,讓我眼中的睫毛翹的跟什麼一樣啊。

 

IMG_1068.JPG

 

使用雅詩蘭黛俏翹飛濃密防水睫毛膏刷過五次的戲劇化效果

 

刷了五次後,也不會有嚴重糾結的情況發生,而且睫毛尾端越刷越長,捲俏的程度也不會因為濃厚的睫毛膏而有影響到唷,看了新聞稿發現到這個捲俏的秘密來自說Y型的俏翹飛鎖定纖維還有天然雲母及高嶺土這些輕盈濃密的物質,才能夠這麼輕易的刷的又翹又濃呢。

 

IMG_1076.JPG

 

看側面圖就知道睫毛有多翹了,不過請忽視一下我的眼下細紋,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哈哈。當然這款睫毛膏除了刷起來全效合一外,不過它訴求的防水效果,我覺得還好,用面紙沾水濕敷一下會看到黑屑屑,而且也會有點熊貓眼就是了,不過他也不會讓睫毛變的很硬,刷起來睫毛還是很柔軟呢,這款雅詩蘭黛俏翹飛防水濃密睫毛膏售價還滿普通的850元一隻,就是一般專櫃睫毛膏的定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