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95.JPG

自然風格的彩妝還是最受大家歡迎呢,我也是自然彩妝的愛好者,當然在不同的場合還是會想幫每個模特兒化不同感覺的彩妝,注意這個模特兒很久了,看到他的五官讓我想到IN FASHION裡面的秀場模特兒在攝影師快速拍照下的,充滿風情的彩妝LOOK照,讓人會思考到底這個模特兒的國籍是來自哪裡或是哪國的混血兒。

看到這個模特兒就讓我想到這個畫面,看到五官後也決定今天要化的是自然風格的彩妝,因為他的眉毛到眼線的距離較小,不適合化太複雜的妝,容易讓眼睛感覺更小,只能利用一點顏色跟線條改變妝感,這一次先幫她畫了BB風格的自然彩妝唷,雖然是自然彩妝,但也不算是淡妝,還是每一個步驟都很確實的幫她上妝呢,不過模特兒的眼睛很漂亮,沒有角膜放大片就有一雙靈活的雙眼呢。

DSCF8180.JPG 

模特兒的素顏很可愛,把頭髮都盤起來的女孩我最喜歡了,因為可以不顧一切的好好化妝,模特兒的膚色其實是比較偏健康的膚色,跟他聊過天,果然日系的粉底大部份都不適合他使用。

DSCF8202.JPG

模特兒膚色是健康膚色且有小小的雀斑,我是沒有特別想把斑點遮蓋住,先用媚比琳的羽透光保濕隔離霜打底,再用ANNA SUI的瓷娃娃保濕粉底液BO3使用粉底刷全臉刷勻,這罐妝感極薄所以在臉部的中央倒三角部位,我再使用顏色比ANNA SUI那罐淺一點的MAC柔霧無瑕NC30號加強遮瑕度,黑眼圈跟眼部肌膚比較暗沉也用了晶透無瑕粉底遮暇一下,最後全臉再刷上有遮蓋力的KEVIN礦物蜜粉底唷,這罐礦物蜜粉底上起來有兩用粉餅的遮蓋度又不會有厚粉感呢,對於需要入鏡頭的照片來講真的滿適合的。

DSCF8183.JPG 

上完底妝的照片,妝效比較偏霧面感,不過等等出油後妝會更服貼,而且最後完粧後會再加強光澤打亮唷,健康膚色的女孩兒最重要的還是肌膚的光澤感,所以在在完粧後眼下跟T字的提亮都很重要唷。

IMG_0495.JPG

先幫模特兒把雜亂的眉毛修整一下,再用眉筆眉粉化完後,使用夜巴黎的金色染眉膏把眉毛畫淺,這樣會感覺眼距間會比較遼闊一些。

眼妝的主角還是BB的風華裸彩眼影盤,每次使用都有不同的驚喜呢,好喜歡BB出的裸彩眼影盤呢,先使用眼影盤中第三色的Chino灰棕色讓輪廓更明顯,再用第四色的Beige Linen金色化眼窩部分,因為眼型的關係也不能化太多層的眼影唷。

IMG_0499.JPG

眼線先用筆匠黑色眼線膠填滿根部後,再用細眼影刷沾BB眼影盤的Caviar深黑棕色疊上去,最後再使用MJ黑色眼線液化最後的定型啊,這樣眼線一定不會再掉了吧。

IMG_0500.JPG

下眼頭使用的也是BB眼影盤中的Pebble白金色打亮,效果很自然不突兀,下眼尾也沒有使用深色框起來,因為是自然彩妝風格下眼影就是微量的提亮就夠了。然後我帶去的假睫毛都派不上用場,模特兒的睫毛就是很密又很長呢,不過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幫她挑戰看看的。

DSCF8189.JPG

看看他的睫毛真的很長吧

因為他膚色健康的關係,腮紅挑選的是有光澤感的腮紅,是十色腮紅盤中的下排第四色唷,算是有光澤感的淡玫瑰粉色腮紅,很適合他的膚色,然後請注意一下眼部的C字部位到腮紅這塊的膚質感覺很細緻,也是靠BB眼影盤中的白金色打亮的效果,如果我有BB的明星商品那個顏彩盤的話,我也一定會幫她使用,整個就覺得她就是BB的最佳代言人呢。

IMG_0507.JPG

模特兒的唇形很小巧可愛,脣形算滿美的,不過在臉上的比例算比較小一些,下次化的時候應該要化的稍為豐滿一些。使用的脣膏色號是MAC的Mellow Mood再疊上我覺得很好用到爆表的夜巴黎又凸又翹唇蜜蜜#16 Beige theoric,這隻是我買雜誌送的,化起來很水潤又不會黏膩反而覺得很滋潤呢,顏色也很美有氣質呢。

  IMG_0531.JPG

↑↑↑完妝照↑↑↑

IMG_0525.JPG 

化妝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唷,雖然是簡單的妝但也是慢慢化的很久,要考慮的顏色啊、比例什麼的,我真的沒辦法快速的化妝呢,看來好像不大能夠靠化妝賺錢唷,嘻。

IMG_0534.JPG

模特兒照片看起來氣質都很好,不過其實她滿活潑的,也希望我可以把這張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其實她是很活潑的,然後一開始有提到我覺得她很有混血兒的臉,其實她是正港的台灣人,還是客家子弟呢,身高167Cm算是高挑的美少女一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