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除了最近迷上去美容材料行挖寶物之外,我也開始在網拍尋找寶物,也許有人會覺得在網拍買彩粧品比較沒風險,不過買一些消耗品的話倒是還好,只是我這次也買了遮瑕粉底霜呢,用了之後也還覺得不錯,如果追求高品質跟安全的人,還是可以到藥妝店尋寶唷,我這次購買的網拍是YAHOO的米米彩妝無敵,我覺得東西滿便宜而且送貨很快呢,我是用貨'到付款的,買了這些東西是一千二左右呢。

IMG_0398.JPG

不過先讓我插花一下,就這個Lavshuca的絕代風華藏寶盒,我在想可能去年這個聖誕節出的賣的沒有很好吧,所以現在小區打七折只要兩百八十元唷,不過買了有一點點後悔,因為還滿清淡的啦,眼影也好小,唇蜜包裝的不一樣,原本以為是有顏色的粉色唇蜜,結果只是看起來是紅色但實際上就是透明的水嫩唇蜜,可取的就是他的包裝真的還滿可愛的啦,想收藏的人是可以買啦。

IMG_0408.JPG

這些是我這次跟米米彩妝買的產品唷,綠色的眼影筆是贈品,不過我也送給別人的啦,共買了兩合透明梗假睫毛、Coastal Scents十色腮紅盤、礦彩眼影、Coastal Scents果凍綠眼影霜、LOVE ALPHA專業感光遮瑕膏,這幾樣加起來才一千二而已呢,買的我很過癮唷。

IMG_0403.JPG

這款透明梗的假睫毛一盒一百五十五元而已,有十副呢,只是我還沒試戴過,我覺得透明梗的就是梗比較軟,初學者可能比較不好掌控,但也要讓我戴過後才能肯定唷,透明梗的最大優點就是帶起來仿若天生呢,已經迫不及待幫模特兒試用看看了。

 DSCF8179.JPG

這個Coastal Scents十色腮紅盤我一直很想買啊,因為包裝看起來很專業而且十色都不一樣,帶這盤出門幾乎可以應付所有的膚色跟妝容了,試用過一些顏色表現還不錯,質感很好,果然沒有押錯寶啊,而且才四百五十元呢,好便宜,雖然買這盤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單色腮紅們,嘻。

IMG_0412.JPG

這個礦彩眼影,先不管它是不是真的礦彩也不重要啦,只是這個咖啡色好美好美,哈哈,單色一個才99元呢。

IMG_0415.JPG    IMG_0406.JPG

這個Coastal Scents果凍綠眼影霜我就覺得還好,原本以為他質地是眼線膠可以化出漂亮的綠色眼線,可是這個色號好像偏向幕斯質地,只適合拿來當眼影霜,他共有三十個顏色,其中我看照片應該有幾色是真的眼線膠色,這個顏色就算是眼影霜了,一個是一百九十元啦,不算貴但跟想像中不大一樣就有點失望了。

以上就是我在米米彩妝買的東西,其中要是我用的特別有心得應該會再拉出來個別寫一下,然後他網拍的東西有一千多樣,當然也不可能是每一樣都好用的適合大家的,購買之前請自己考慮清楚,我不負責說好不好用唷,然後產地方面我也沒多問,只是它都寫英文到底是哪裡產的我也不清楚,想買的人可以自己去問問吧,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幾樣東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