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5.JPG

最近戀愛魔鏡的新品都不大吸引我了,就是感覺用起來很安全沒什麼突破感,取代性也很高,只是這次的主題『變身女王的一章』,倒是讓我注意了一下這次的新品,特別就是主打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總共有七個顏色呢,而且是以濃黑色為基底再加上彩色珠光,讓這幾色的彩色眼線液也能擁有更實用的畫法,如果是出了一系列的糖果粉彩色眼線液可能接受度就比較低了。

MJ的眼線液一直是我的最愛唷,除了第一代沒花錢買過外,聽說也不是很好用啦,第二代開始就很愛用,黑色用光了一隻又再買第二隻呢,這代第三代比第二代貴了四十元變成三百三十元一隻唷,不過也算便宜啦,就很好用的東西這樣價格算很值得了。

IMG_7885.JPG

我是綠色的愛好者,雖然我沒有很環保,可是我一直覺得綠色跟咖啡色都是很適合東方人的顏色,所以手邊也有幾塊經典的綠色眼影呢,當然這次MJ出了那麼多色的眼線液,我還是購買了廣告使用色的翡翠黑了,是以黑色為基底再加上閃耀的綠色珠光唷,可是我覺得化起來不像DM上那麼綠呢,應該再更深一點唷。

IMG_7916.JPG

看照片就很明顯看到綠色的光澤感了吧,但眼線又是偏深色調的深遂感,眼線液的筆頭很有彈性可以輕易的勾勒眼線,劃一次會覺得不夠飽和的話可以在劃一次唷,圖片中的眼線也是描了兩次呢,一方面是在調顏色另一方面是在抓拉長的角度唷,極細的下眼線也是靠這隻眼線液化的唷。

IMG_7929.JPG 

黏的假睫毛型號是眼頭較短眼尾慢慢拉長的型號,是昨天在新崛江買的,在LEVIS後門那邊的小攤子,一盒都一百元,不過都是硬梗的尼龍睫毛,而且我挑的時候店員也一直在跟別人聊天,結帳時他還說是你自己要用的唷,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說是工作用的。

廢話說完了,眼妝就是仿DM上的感覺,只是眼線沒有勾的那麼誇張,下眼影淡淡的用粉紅色刷過去,製造臥蠶感同時也突顯上眼線的眼線彩妝。

IMG_7951.JPG

搭配同色系的綠色眼影當然也是很搭了,使用色是Shu uemura 創藝眼影ME550唷,就是個很美又經典的草綠色呢。

IMG_7936.JPG 

我很喜歡這次MJ出的眼線液,因為它都是以黑色為基底再加入不同顏色的珠光,怎麼畫都深遂,另外也喜歡的色號還有古銅黑還有琥珀黑唷,MJ的眼線液也都很持久不掉色,也不易暈染呢,每次有人問我眼線液我都是推薦它們家的,自來水筆身又很好上手,化起來也不會抖手呢,所以我給他很高的評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