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6.JPG

IMG_7818.JPG

↑↑↑包包打開的樣子↑↑↑

這是我在寶雅DM上看到的化妝,看到第一眼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大概賣一百五以内吧,已經有點忘記了,我自己很喜歡買化妝包呢,尤其是黑色簡約風格的款式會讓我想不惜一切想擁有它,這款化妝包的設計可以讓我足夠攜帶周全的工具產品幫模特兒畫一個完整的妝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帶了哪些唷。

IMG_7788.JPG

看不出來小小的化妝包可以靈活的放進這些東西吧,從自然的裸妝到深遂大眼妝都可以靠這些東西完成唷,希望下次出門化妝就只帶這包就夠了,有時產品帶太多都是混淆視聽的呢。

 IMG_7805.JPG

飾底乳用的是媚比琳的羽透光隔離霜保濕型,質地輕盈又不會改變膚色,適合大部份的人使用呢,底妝部份則帶了EL的紅石榴礦彩粉底液想說質地溫和,顏色屬中間色調,如果遇到白晰女孩的話再加上ANNA SUI的美白蜜粉餅就夠白透了,另一罐粉底是ANNA SUI的瓷娃娃保溼粉底顏色比較深,健康膚色的人可以使用。

好萊烏的五色粉底盤是我的超級最愛,有深色修容及白色打亮跟三色自然膚色粉霜,遮瑕或是全臉的精緻底妝都可以使用,賽尚的深色粉餅也是給健康色人兒使用的呢,深咖啡色的眼影則可以修容跟畫鼻影唷。

 IMG_7808.JPG

這些是重點彩妝的東西,從包裝小巧的Lavsuca限定眼影就可以畫出清透的眼妝,想要深遂大眼可以先用kate眼影凍打底後,使用RMK大地色眼影加強漸層,還有媚比琳深棕色眼線膠介於黑色跟棕色中間,可以自然的描出眼線。個人私心的偏好綠色眼影,shu uemura跟testimo綠色眼影也是個人癖好呢。

想讓原本的眼妝更有光澤感,kevin老師的璀璨晶鑚是點亮眼妝的好幫手,躲在左下方的路華濃古銅深金綠液狀眼影可以畫出異國風情的煙燻眼妝唷,最強的睫毛膏組合就是靠MJ打底膏加上媚比琳貓眼睫毛膏了,RMK三色腮紅有著光澤度搭配上元氣十足的橘色調,三色腮紅的深棕色搭配濃眼妝就是恨協調。

中規中矩的integrate be色脣膏單擦很百搭,疊上了kevin唇蜜又是另一種感覺,克蘭詩自戀脣膏的裸橘色也是可自然可時尚的色號,只要先用蜜粉壓唇色再擦上唇膏就是裸色唇彩了。

IMG_7816.JPG

底妝產品跟重點彩妝產品都擠的進來唷,我承認有些東西是滿多餘的啦,可以再更精簡唷。裡面還有放入小剪刀跟黏膠、睫毛夾唷,只要用小盒子裝一些假睫毛就可以黏貼了。

IMG_7798.JPG

刷子當然也是少不了的,不過也不能帶太大隻的蜜粉刷就破功了,取代的是比較小型的腮紅刷可以慢慢刷蜜粉或是修容鰓紅,COSMOS跟植村秀兩隻小腮紅刷都是我的愛用刷,其他都是一些無法用手指大片上眼影的精細眼影刷,有暈下眼影的、畫眼線的、打亮眼頭的精細刷、唇膏專用的唇刷唷。當然修眉刀還有燙睫毛器也是少不了的小法寶呢。

 IMG_7802.JPG

刷子就都乖乖的躺在上面的網袋裡面,不過要放好唷,不要卡到網子影響到刷毛的平整性,所以這些攜帶的刷子都是以比較低單價的為主,然後這個包包大概長22cm寬11cm高5cm這樣,表面是尼龍布質感還不錯,感覺滿耐操的,包裝也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就是全黑的設計唷,認真的想要下次出門化妝就靠這包完成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