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7.JPG

買了好一陣子的媚比琳眼線膠是跟貓眼睫毛膏一起買的組合,最近用了一陣子也有一些心得了,因為手邊有MAC黑色眼線膠已經用了很久了,所以是挑深棕色的用看看,自從眼線膠這種產品問世後,我已經很少使用眼線筆跟眼線液了,因為眼線膠具備以上兩種產品的優點,而且我覺得操作上也方便很多,效果也很棒,我覺得只有眼線膠比較容易化出填滿睫毛根部的眼線效果,眼線膠真的是一款劃時代的好產品啊。

IMG_2114.JPG

看得出來眼線膠感覺很濕潤,而且是有光澤感的質地,像溶化的巧克力醬一樣

IMG_6965.JPG

刷子的品質當然也是不賴啦,是好上手的扁平刷毛,刷毛頗有彈性可以畫出細緻的眼線

IMG_6974.JPG

上面是用手指堆開的眼線膠效果,功夫好的人可以直接拿這罐來化眼影唷,其實它帶有細細的光澤感唷,讓你的眼線感覺不會太死板的只是一條線,看得出來顏色很飽和,而且質地超滑順的,用了這罐才發現我的MAC真的是有點乾了,難怪最近用它會有點不上手呢。

IMG_6984.JPG

深棕色眼線的優點就是,它比黑色自然許多又能達到差不多的效果,而且像我眼尾有拉長一點點出去,也不會太明顯是刻意去畫那條線的感覺,這罐真的好滑好順,輕輕一化就有飽和的線條了。

IMG_6987.JPG

化眼線就是要緊緊貼著睫毛根部,化起來的眼線才自然又有效果,別小看這條線,它可以決定你的眼型是要圓眼還是長眼呢,所以不管我幫別人化什麼妝,一定先幫他畫一條貼近睫毛根部的眼線再開始想眼妝呢。

IMG_7002.JPG

這是個強調睫毛跟眼線的POPTEEN系彩妝,眼影只用了KATE的淺棕色眼影凍打底而已,剩下就是靠拉長的眼線跟纖長的睫毛來決一勝負了啊,整體來講這罐眼線膠品質很不賴,有聽說網友使用的感覺覺得很慢乾,但我覺得不會說,畫上去沒多久就乾了,而且也沒有暈染的問題發生,只是我也不敢保證每一個人用了都不會暈開,這東西就是靠運氣運氣的,其實我最想買的眼線膠是bb的,畢竟有一種開國元老的感覺,但真的現在便宜好用的東西太多了,讓我想花大錢買也買不下手啊。

IMG_7009.JPG 

今天一如往常去我家附近的寶雅五甲店,看到有一些東西的出清就看到這罐眼線膠,我注意它很久了,因為它盒子就寫的大大的筆匠感覺就很厲害,看到貼一折的貼紙原本以為是晃子,沒想到看到下面的標價真的是五十幾元而已說,讓我仔細了研究了保存期限是到明年的十月左右吧,根本就還很久啊,所以馬上拿了一個回家,原本想多買幾個可是我也用不了那麼多啦。

IMG_7015.JPG 

這是它的內容物,附的眼線刷筆身是扁的也是很好上手,眼線膠也是很滑順柔軟啊,顏色飽和,看來我已經年華老去的MAC眼線膠該退休了,喜歡的人快去寶雅找找吧,別叫我代買唷,我平時是沒辦法上郵局的呢,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