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0.JPG

也不完全是新的興趣啦,看照片就知道又是買了很多化妝品,去年的這個時候常常會北上參加活動或是工作,總是住在台北後火車站的便宜旅社,雖然有點可怕但現在想來也是很懷念,居然敢一個人人生地不熟的在台北瞎混,記得那個時候早上都睡到十點左右吧,出去的時候就會看到那邊的美容材料行都開了,當然一定要逛一逛,那邊好多寶物可以挖寶呢,所以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逛美容材料行。

只是我居然都不知道我住的這個純樸的五甲小鎮也有很多寶物,我家附近機車十分內可以到的美容材料行就有五家左右吧,幸好我覺得最棒的是離我家走路只要一分鐘的美材行,光線明亮整潔不像有些讓我很傻眼的美材行,我上星期去逛一間想說有沒有啥好買的,看到櫃台裡的粉底液都油水分離了,都是什麼dior、EL、紀凡希、嬌蘭的無敵舊款粉底,一看就知道過期了,居然還放在櫃台裡呢,最後也是默默的買了假睫毛就走人了。

IMG_6697.JPG

假睫毛的售價其實我接受的是一百五十元一盒,除非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款式才會想花到兩百元買,左邊的濃密款就是兩百元的,很適合內雙或是單眼皮的戴都效果很夠,中間的那一款其實我不愛硬梗的睫毛,但喜歡它眼頭短眼尾比較長的感覺,戴起來有一種垂墜眼的溫柔感,右邊的就是常常用的自然款,手邊大概也有五六盒差不多的款式呢,我家現在假睫毛也是多到一個不行了,但愛用的還是那幾款啦。

IMG_6701.JPG

單色眼影是央格進口的叫珍珠輕盈多元彩繪妝,主要就是可以當眼影腮紅使用啦,顏色很多種,大部份是霧面的,也有少數是有小光澤的,我現在出門要修容打亮就帶這兩塊就足夠了,重點是一塊才一百五十元而已呢,感覺又還滿專業的包裝,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去抄一下美材行的電話地址給大家參考吧。

IMG_6703.JPG 

這個LOVE ALPHA五色潤彩眼影也是我在美材行挖到的寶,包裝是不夠高級啦,但內容物超厲害的,看似粉狀眼影但它摸起來很密很密,有一點霜狀感但又沒有黏膩感,顏色超飽和又好推勻,最右邊的綠色有偏光,單擦一色就好像疊擦了很多色一樣呢,好像共有五色吧,一盒也不過一百八十元呢,光澤感很棒又很貼,有公司電話可以打電話去問。02-29515367,姿華股份企業有限公司。

IMG_6707.JPG

這隻VOV的睫毛膏也是莫名看到想買的,只因為它有個紙盒覺得有高級感才兩百元,看了試用品的刷頭是一般的螺旋刷頭,雖然很愛用MJ的梳子頭但偶爾也想返樸一下,使用一般型的刷頭呢,刷起來也沒讓我失望,根根分明又有纖長濃密效果,兩百元真是太便宜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我家附近的美材行搜括到的好貨商品呢,現在我除了每星期要逛小屈跟寶雅A+1之外,還多了要逛美容材料行的行程呢,因為真的太多寶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