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4.JPG 

RMK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牌子,很期待有一天可以用全套的RMK產品幫模特兒上妝,RMK就是有一鼓高雅脫俗的魅力很吸引我,什麼飾底乳、粉底、蜜粉都很吸引我呢,在今年RMK將所有的眼影跟腮紅都換了包裝,經典眼影共有五個系列共三十五色,我想每個人一定都可以在這些系列中找到自己的本命色呢,這一塊是銀河系列的色系,銀河系列就是大家熟知的小星星眼影啦,還記得一開始只有銀色的真的是賣到缺貨很久,後來應該是又出了金色,到現在共有五種不同偏光的小星星的,友人幫送給我的是ME-05,是一塊綠色的小星星,可以叫它綠鑽石嘛,畫在眼睛上的時候很像把鑽石撒在眼皮上呢。

 IMG_2178.JPG

這一顆真的是要價不匪啊,RMK小姐你也真敢賣啊,一顆要價1150元,完全打破我手邊NARS單色眼影720元的價格,但我相信真的願意花錢買這一顆眼影的人,一定可以用很久很久,這才值回票價呢,它除了包裝相當高貴外,裡面也附上了一隻紮實的海棉棒,讓我捨不得使用呢,而且這款銀幻眼影通常也是拿來疊擦比較多,就也都是用手指上色的呢,還記得幾年前真的是小星星整個超紅的,在電視上看到讓我超心動,不過也買不下手啦。

IMG_2215.JPG

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超級耀眼的鑽石光芒啊,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櫃上試擦看看,看了阿V的網誌才知道說,用這個擦的時候最好是順著同一方向塗抹,不要來回的擦拭,光澤度可是真的不一樣呢,每次在手背上試色的時候都好像手背上有一抹流星呢,真的是很誘人的光芒啊。

IMG_2225.JPG 

這塊是銀幻綠讓我想到可以疊擦的好朋友當然是我覺得全世界最美的墨綠色-NARS的BLADE RUNNER了,那塊綠真的是讓我超有自信的推荐呢,這個眼妝也是用BLADE RUNNER畫出來的,眼線是用MAC的眼線霜畫的,疊上墨綠色居然變成帶有光澤的綠色眼線膠呢。

IMG_2226.JPG

實際上這塊眼影是有光澤的,不過不是那種耀眼十足的光芒,雖然單畫就很好看了,但在不同的場合是可以用RMK的綠鑽石加強的呢。

 IMG_2245.JPG 

使用指腹輕輕沾取RMK的綠鑽石,我是先放在上眼皮中間,再往右跟往左推開,但都沒有來回推唷,是一次又一次的從中間往兩旁推開,才能得到最耀眼的光芒感呢。

 IMG_2274.JPG

只要疊上這塊綠鑽石後原本比較純樸的墨綠眼妝馬上變的閃閃動人,讓人一眼看過很難忘懷呢,其實它也可以搭配其他顏色的眼影,都會有不同的妝感呢,眼妝就是要這樣大膽的玩色彩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畫法,另外我自己覺得要是我變色片顏色再淺一點,一定感覺更耀眼呢,這次戴的一樣是康生的季拋變色片唷,已經戴了兩個月了,很期待拆灰色的出來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