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8.JPG

stila特賣的消息大家應該都知道很久了吧,想必大家也買了很多產品吧,但因為小弟我住在高雄所以都不能趕去台北買呢,所以拜託了使命必達的V小姐代購,我是有看到清單但也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反正我就想說想要CAN CAM紀念盤是指定盤,到時真的沒有貨就隨便買幾盤大地色眼影給我吧,預算約末兩千多就相信他們的眼光了。

IMG_1692.JPG

收到包裹時很開心呢,除了有CAN CAM的紀念盤還有豔陽三色烤派跟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至於那個RMK的眼影是她們給我的驚喜,是我的生日禮物唷,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我根本不在意,只是我都不會記別人生日說,請下次有人生日告知我一聲吧。

IMG_1695.JPG

IMG_1710.JPG

RMK的經典眼影 色號是ME-05,是傳說中的小星星新成員呢,整個亮度讓我覺得根本就是把碎鑽貼在眼皮上,我根本不可能花錢去買因為一塊要一千一百五十元啊,但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感謝台北友人的愛心,我已經忍不住想要拿來找模特兒畫個閃亮眼妝了。

阿V這邊有無敵詳細的RMK新品文唷

IMG_1699.JPG

CAN CAM的25週年紀念盤,裡面的配色是我很愛的甜美配色,甜美又不失個性,也是忍不住想找個雙眼皮正妹幫她改造成CAN CAM模特兒了啊

IMG_1701.JPG

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  燦金綠,整個讓我捨不的用的,草綠色也是吸引住我的目光,我個人偏好綠色感覺就是很環保

IMG_1705.JPG

豔陽三色烤派試色在手上的時候,馬上就整個想去渡假了,就是整個很古銅的感覺,但又不會過度古銅,擦在白皮膚的人身上應該也很好看吧

突然又覺得自己買的好少,也想要買一下STILA的眼部刷具跟底妝產品呢,眼影也想多買幾塊,畢竟以後就可能再也看不到STILA了,但現在說那麼多也沒機會了啦,還是希望STILA可以重新出發,看要不要改個形象什麼的,說不定可以再度東山再起呢,另外我還滿好奇大家殺了多少錢在這次的特賣會上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