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3.JPG 

這罐是雅詩蘭黛出的紅石榴礦彩粉底液,同系列也有雙效蜜粉底,不過礦物蜜粉已經看過很多牌子都有出了,倒是這種礦彩粉底液比較少看到,而且感覺有紅石榴的加持整個就是很有保養彩妝的感覺啊,大家聽到雅詩蘭黛的粉底應該就馬上聯想到無暇親膚吧,我是有買過給我媽用過,但自己是沒有用過啦,這次試用了這一款開始對EL的底妝產品還滿有信心的呢。

IMG_1318.JPG

雅詩蘭黛紅石榴礦采粉底液   30ml  NT1250元

售價比想像中便宜很多,總是覺得這種粉底應該要一千五左右吧,沒想到在專櫃價格中算是滿平價了,外包裝還是一樣EL的簡約高雅風,總是以深藍色的包裝為主,這款的色號應該是2號,它共有四個色號,但我覺得應該沒有很深的吧,通常四個色號的話頂多到偏黃的,要多黑的就比較困難了。

IMG_1326.JPG

包裝是採用擠壓式的軟管包裝,還滿方便攜帶使用的

IMG_1329.JPG 

二號就其實滿自然的膚色,粉底的質地是偏稠的乳液狀,沒有香味就是EL家的粉底味,雖然質地偏稠但我都是用手指推開,因為它妝效自然融合度很高,再用海棉推的話應該都被海綿吃光光了,真的用手指上就很夠了。

IMG_1402.JPG

令人害羞的素顏,就臉上毛孔很大又有凹洞呢,黑眼圈跟斑點也是隨著年齡提高一直找上門啊

 IMG_1409.JPG 

有試著用海棉上,但都吃光光了,個人覺得非常浪費而且你只要粉底顏色挑對的話,用手指上也會很自然,而且上起來超貼的,原本以為質地比較稠會推不開,沒想到其實還滿好推的,我想這跟妝前有做好保溼也是有差,建議上粉底前可以用五分鐘敷個化妝水面膜或是用凝膠面膜按摩個三分鐘都真的有差呢。

 IMG_1453.JPG

遮瑕力是沒有很高,不過喜歡這種比素顏更完美的底妝感,完全看不大出來有上了粉底,而且臉部還透的出光澤感,有點捨不得壓蜜粉啊,原本比較花花的臉也覺得膚色比較均勻了,而且上完粉底後臉也算乾爽,如果是乾性肌膚甚至不用再上蜜粉定妝了呢,因為我是油性肌膚還是上一些乾粉定妝比較安心。

 IMG_1481.JPG

壓上一些KEVIN老師的美白粉餅定妝,會再介紹這塊粉餅呢,然後這款EL的紅石榴礦采粉底液的修飾度雖然不是很高,但上起來的肌膚感覺很透,很像完美的素顏,針對我自己毛孔比較大的地方也會使用旋轉的方式把毛孔填起來,妝效就是很貼,持妝度的話也還不錯,很多人都會說上了粉底沒多久就脫妝了,我覺得除了粉底的選擇外,還有上粉底時有沒有確實按壓上妝,到底有沒有跟肌膚融合也是粉底持不持久的關鍵,常看到很多人上粉底還滿草率的,當然一流汗就整個崩盤了啊。

雖然這款粉底又強調有添加很多活化肌膚的滋養成份,先不論到底保養成份可以在粉底上發揮多少效果,至少上起來的妝效很自然又有透亮感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產品也強調不含香料、致痘成份且具有控油效果呢,所以至少它在炎炎夏日沒有讓我的臉崩盤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