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3.JPG

這個是竹子送給我的禮物呢,當時在小屈看到原本滿想買的因為我覺得很便宜才210元而已,要是有遇到八五折才一百多元,它用起來的質感非常棒,完全沒有輸給專櫃的意思,甚至覺得有丰靡美姬眼彩蜜的感覺,這次KATE新品有幾個眼影滿想買的,但大家也知道就是顏色就那幾樣其實自己手邊東西拼拼湊湊也畫起來差不多,MJ新品我只對香膏有一點點興趣,眼影很多色都很美不過又是手邊都有的色系了。

IMG_6107.JPG

瓶身包裝質感很棒,是霧面的玻璃裝有BB眼線膠盒身的感覺

IMG_6104.JPG 

竹子送我的色號是BR-1,就是個我很愛的咖啡色系眼影,這款眼影凍的質地真的像其名一樣,是個很Q彈的果凍狀,這種產品使用完後一定要鎖緊,不然可能會乾掉,我手邊就有一隻VISSE的眼蜜沒關好,現在就乾了,哈哈,那在日本買的,看到它有點乾掉就先罵幾句髒話洩氣了。

 IMG_0982.JPG

這種眼彩凍產品的優點就是誰用起來都可以用的很漂亮,只要輕輕沾後輕彈在眼皮上就完成了,這一罐裡面有很多細緻的珠光,雖然看眼采凍本身好像顏色會很深,但放到眼皮上只有一點增加輪廓的感覺,喜歡淡妝的人一定會很愛,也相當適合初學者使用呢。

IMG_0960.JPG  

這種產品適合打底也適合單擦,單擦的話就是要搭配上眼線跟睫毛膏才是王道,這種妝感我想連男生都會喜歡的。

IMG_0944.JPG  

男生最喜歡的眼妝應該就是這種似有似無的感覺吧,它們只看的懂翹翹長長的睫毛,眼睛閉起來又什麼都沒有呢,這次睫毛是用MJ的魅惑光感跟媚比琳的貓眼睫毛膏完成的唷,好久沒這樣認真刷了。

 IMG_1008.JPG

這款眼蜜也可以再搭配眼影使用,我是使用黑色眼影拉長了一些眼尾的部份,然後這款眼蜜出滿多款顏色的,試了幾款粉色系覺得太淡了,就算使用按壓式的方式去上,顏色也出不來,如果會再買的話應該也是挑一些金色或是白色這些實用的顏色吧,總之就是個人還滿推鑑這款眼采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