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6.JPG

看來我部落格的網友們應該真的都是少女為主吧,又是一名十九歲青春年華的女孩兒,看她相本的第一印像就是想幫她把眉骨那塊的眉毛修掉,只要那塊修掉後整個就是豁然開朗啊,這次的妝很簡單說,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了,通常遇到第一次化妝的女孩,我都是畫我自以為的淡妝,只要比素顏更美就夠了,有主題性的通常都是畫第二次後才會慢慢有想法呢。

IMG_1015.JPG

小佳的素顏,在室內拍的所以感覺比較黃一些,話說到室內,今天我覺得很扯,就是小佳有帶兩個朋友,我們共四個人就在咖啡廳聊天,我覺得不大聲,但店員跑來跟我們講請我們小聲一點,結果不到三分鐘我們就聽到店員聊天的聲音還有嬉笑聲呢,我跟她們都是第一次見面,我就不相信我們可以多大聲講話,但我們都很俗辣也不敢多說啥,哈哈。

小佳皮膚也沒啥問題,就幾顆豆豆跟黑眼圈而已,而且看小佳相本以為他是迷你少女,結果本人一七二讓我嚇了一跳,一直想咒罵她,還好我有穿NIKE AIR MAX系列的鞋子,讓我長高三公分才比較能見人呢。

IMG_6145.JPG

底妝的部份先使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打底後,混合露華濃跟ANNA SUI的粉底再使用粉底刷上,眼下使用遮瑕膏、T字部位使用白色粉底打亮,最後全臉刷上露華濃的蜜粉餅就完成,主要想要的底妝感覺是粉霧感的妝效

 IMG_1021.JPG

通常遇到內雙的少女好像都會用深色來決勝負吧,只是今天高雄非常熱我只想要清爽的感覺,所以又再次拿出我熱愛的綠色登場啦,一樣也是用植村秀的綠色眼影,因為是內雙眼型所以有先用UPDD打底後再上眼影比較安心。圖片中桃紅色線的部份就是使用植村秀的綠色眼影,

黃色圈圈的部份是用了LAVSHUCA限定眼影盤中的珠光淺綠色壓在瞳孔上方,對內雙眼型來講,這樣會感覺眼型比較開闊一些,下眼尾就使用深色包覆起來,眼頭使用珠光黃色打亮就完成啦。

IMG_1018.JPG

眼頭的睫毛翹起來了呀‧‧‧

先用MAC黑色眼線膠填滿根部後,夾翹睫毛再刷一下定個型,貼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再多刷一次會比較自然。

IMG_1068.JPG

小佳的顴骨比較凸所以使用MAC的柔光炫彩餅DARK色號修容一下後,刷上了植村秀的巨乳腮紅,增加甜美感,眼下刷上提亮的KEVIN眼部蜜粉。唇彩部份就用了資生堂心機的光燦唇膏RD266塗滿雙唇後,唇中擦上DIOR的映鏡光唇蜜增加水潤感,就很簡單的完成了這個妝呢。

IMG_1058.JPG

簡單到不知道還能多說些什麼了,是我詞窮了吧,只能說我現在都沒有時間好好看本書來讓自己心靈成長一下,哈哈。

IMG_1053.JPG 

今天趕著出門只擦了防曬就出去了,什麼都妝都沒有畫,感覺沒畫好像比較MAN一點點,那我平時畫老半天把自己畫成娘炮好像也沒什麼意義,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愛畫自己,沒畫我也敢出門,只是東西很多剛好我臉也滿大的,可以努力消耗一下就是了,今天約的地點在鳳山我的故鄉,不過倒是我第一次在那邊逛街呢,之前都只有騎車過去到定點吃飯就走人了,今天去寶雅買內褲跟內衣,因為已經穿在我身上了,也不方便拍給大家看,因為還滿不雅觀的,等有一天它變雅觀了,我再跟大家分享,不過應該是比較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