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青春年華的阿思,也是一位小護士學生,看到無名的照片會覺得是個少女,不過本人就也沒那麼幼齒,後來看到我拍完的照片才發現長的像我的好朋友鼻鼻同學呢,然後當時我也說她長的有像前早安少女組裡的後藤真希呢,雖然最近後藤感覺不紅了,但她真的長的很正呢。

DSCF7102.JPG 

↑↑↑鼻同學↑↑↑

1833309527.jpg 

阿思的平時照感覺很稚氣,他也說我本人跟網誌不同,我在網誌是個ㄜ心的裝可愛鬼,本人就成熟許多,聲音又很低沉呢

 IMG_0890.JPG

阿思的皮膚沒什麼問題,就只有一點點黑眼圈因為鼻子不好的關係,底妝的部份就是薄薄的就足夠了,先用CFD的金黃色飾底乳打底後,混合ANNA SUI保濕粉底跟牛爾老師的Q10粉底膠再一起上,遮一下黑眼圈再全臉撲上CFD的蜜粉定妝。

 IMG_0816.JPG

因為阿思很可愛,不想要用大濃眼妝把她的整體印象改變掉,就想用簡單的顏色強調出眼神就好了,不過畫完後她也有嚇一跳,畢竟對少女來講假睫毛還是有一定的震撼力的,眼妝的部份使用LUNASOL聖誕彩妝的眼影畫的,先上粉藕色打底後,使用KATE的舊款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後,疊上眼影盒中的棕色,再刷睫毛膏並且戴上交叉六的假睫毛,最後用MAC眼線膠再把睫毛的空隙補滿,下眼影也是用棕色框起來再用淺珠光白打亮眼頭就完成了。

IMG_0813.JPG

因為阿思眼睛條件很好所以怎麼畫都好看,原本他是圓型眼型,戴上眼尾較長的假睫毛後眼型就變的又圓又長了,然後阿思臉型比較圓潤,但她本人就還好說,不過為了讓整臉協調度更好,所以我有把她的眉型加粗,先用KOJI的眉筆畫眉尾後,使用NARIS UP的亞麻色眉粉把眉型加寬,最後使用KATE染眉膏把眉色弄淡就完成了。

IMG_0819.JPG 

修容的部份也有用MAC的柔光炫彩餅DARK的色號去修,而且當天我不小把它摔到地上啦,碎了一塊,哈哈,反正畫到臉上都一樣,只是看起來不大順眼罷了,腮紅挑的是NARS的深喉嚨唷,這塊也是我超愛的顏色,腮紅餅上有滿滿的珠光但刷到臉上去卻不會突顯毛孔,反而覺得膚質很棒呢。

IMG_0821.JPG 

唇妝也是用最近的新歡植村秀的無色限唇膏,色號就是BG  941S是個淡淡的裸粉唇色,唇中央也有疊上MJ的粉紅色唇蜜讓嘴唇感覺比較水潤一些,其實妝就很簡單,我每次化妝都是走安全路線,有時候想要來個主題強一些的,但其實功夫又不到家,所以除非模特兒自己要求有拿什麼照片來的話,不然一般還是走能走出去的妝為主啦。

 

IMG_0759.JPG

阿思的皮膚其實很好呢,年輕人果然是不一樣啊。

IMG_0853.JPG 

IMG_0810.JPG   

完成照就是這樣啦,有沒有後藤真希的感覺呢

同場加映的是阿思的隨行友人修眉記

1891134529.jpg 

友人一直默默的坐在旁邊,雖然一開始我有問他是不是戴假髮,但後來證實是真髮沒有錯,但我都不知道隱藏在她流海下面有這一對濃濃的眉毛啊,真是太有梗了,我喜歡。

IMG_0751.JPG

看到她的濃眉我很興奮,因為可以大修特修眉毛了,而且我一直忍不住跟他稱兄道弟呢,我眉毛都沒她的濃,少女真是太害羞,應該一開始就跟我講困擾我會試著幫助你的,所以後來我就幫她整理一下眉毛了。

 IMG_0777.JPG

修了好久的眉毛,還動用出彎型剪刀終於把濃眉修成比較一般的眉型了,但重點是眉毛顏色比較深所以還是建議去買一下染眉膏會比較好。

IMG_0850.JPG 

最後快速的幫她畫了一點小煙燻,感覺眼睛有神多了,再也不會想跟他以兄弟尊稱了,哈哈。

 IMG_0859.JPG

化妝真好玩,我喜歡化妝,只有化妝不會背判我,我要畫一輩子的妝,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