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3.JPG 

 

照片 401.jpg

竹子是我的好朋友,今天又約她出來化妝了,在家裡有大概想好妝的感覺了,主要想要用多種顏色來決勝負,但又不愛那種糖果妝就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最後畫出來是這樣的感覺啦,不過其實我不大滿意這個妝,當時畫完後我自己幫他拍照的妝效有點跟我想表達的不同,但敬業的竹子回家拍了很多照片給我後,我就決定要PO出來了,因為拍到了很多我想要的照片,這次的妝算是有點創意妝吧,只是技巧還不足呢,是還要再加強就是了。

  IMG_0691.JPG

這次用了很多新品,因為上次發狠買了一些產品想要讓它們登場一下所以在想妝的時候也把它們都安插進來啦,底妝想要的感覺是水水嫩嫩像是可以孕育出花朵綠草的那種FRESH感覺,所以底很薄很薄先用了CFD的珠光黃色飾底乳全臉上過後,再用MUF的水粉霜上底妝,黑眼圈遮瑕後就直接用ANNA SUI的美白蜜粉餅全臉輕刷過,

IMG_0584.JPG

難得把MAC粉底刷小隻的拿出來用,沒想到跟MUF的水粉霜無敵合啊,刷到哪裡就妝吃到哪裡也不會有刷痕呢,讓我有衝動想去買大隻的了,不過現在價格跟我一開始認識的又不一樣了,所以再觀望看看啦,竹子的皮膚很好所以根本不需要畫太厚的底妝,連蜜粉的量也是上的少少的呢。

照片 113.jpg

眼妝是這次的重點,因為我想說竹子就是綠色的,就想從綠色出發再去延伸看看,先用了BKO的白色眼蜜打底製造光澤後,再用植村秀跟NARS的深淺綠色眼影在眼尾到眼中處暈染,下眼影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光這邊就花了我一段時間了,不過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慢慢來啦。

IMG_0625.JPG

眉頭到眼頭這個區塊我用了金色跟橘色來跟綠色融合,其實下眼頭有用MAC礦彩眼影裡的粉紅色不過後來有點掉色了,所以就少了那一味呢,眉骨的部份是用IE的粉紫色眼影唷,就直覺拿了這一塊來畫,效果我不討厭就是了,當然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我也不敢說這種配色有多美。

  照片 183.jpg

睫毛挑選的也是比較纖長的款式為了不要太搶眼影的風采,所以不要挑太濃密的,然後眉毛也是越淺越好呢。

  照片 072.jpg

因為竹子的臉型比較寬所以修容是少不了的,因為有買新DARK炫彩餅所以把修容的方式再改了一次,先用中間深的修容餅做大範圍的修飾,再用DARK補在刷子下手的第一區塊,這樣就很有深淺的立體感了,再加上因為想要創造出水感的清新底妝,也用了MISSHA的粉紫色修容餅打亮在T字跟眼下的部份。這塊粉嫩的腮紅就是上星期剛買的植村秀巨乳腮紅33E啦,原本以為很淡很淡所以刷子狂沾,沒想到刷起來其實是有顏色的,而且真的很美難怪是植村秀腮紅中還滿熱門的一塊呢。

IMG_0604.JPG

竹子的唇色原本是傳說中的豬肝唇,第一次幫她畫妝的時候我應付不它,後來多畫幾次後已經可以把它弄成粉嫩唇了啊,這次算是我比較滿意的啦,先用kevin的唇部遮瑕膏從唇周蓋到唇中後,用了植村秀的無色限唇彩BG  941S,雖然它質地是比較水嫩的,但是畫起來還是可以有遮蓋唇色的效果,光看唇膏本身並沒有很吸引人,但畫起來的感覺就是還滿驚豔的,為了讓嘴唇感覺更飽滿在唇中有再疊傳說中的攻唇透明唇蜜唷。

 照片 081.jpg 

全臉完成照就是這樣啦,竹子是說感覺不夠春天啦,所以我原本想要表現春妝,後來就放棄啦,花花綠綠的竹子也是不錯,我真的很愛敬業的竹子,因為一開始我在外面幫她畫完時,她是直髮的怎麼看都怪怪的,後來回到家她自己捲了頭髮再拍就感覺甜美多了,第一張的封面照還放了小花啊,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呢,而且這篇有一堆都是她回家自己拍給我的照片呢。

 照片 054.jpg

最後附上剛畫完的合照一張,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可以了解到我覺得奇怪的地方了,所以化妝這檔事真的不能只有放在臉部,還有頭髮跟場景、服裝的搭配起來,才有那種協調的感覺呢,看來以後要畫比較創意的妝的時候要把這些因素考慮進來了。

IMG_0681.JPG 

今天竹子還送了我生日禮物唷,我真的是愛死她,讓我受寵若驚呢,他送了我高絲開架的新品純淨美白系列的基礎產品還有kate的新品眼彩凍唷,等到我下次會再跟大家分享眼彩凍的心得呢,然後那組藍色包裝的是我今天在小屈買的森田藥妝的美白水凝凍膜加安瓶的組合才299元呢,而且我也是沒用了辦了寵愛卡再打九折啊,下方的粉餅是kevin新出的傳明酸美白粉餅,等到我有空再好好的試用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