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JPG

現在找cover girl真的是越來越給別人驚喜,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當天的早上才傳簡訊給這次的模特兒呢,沒想到她也答應了,而且後來發現我們都住五甲而且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到的距離,更巧的是她是我的學妹唷,還不是只有二技的學妹,連五專她也是我學妹,不過我在五專人緣不好所以對她也沒印象,哈哈,所以一開始先聊天聊了很久,從五專聊到二技,但我還是說了不免俗的來一張素顏的照片啊,不要以為是我學妹我就會放過你了。

IMG_0284.JPG

Sanna 22歲

皮膚狀況:油性肌膚且毛孔粗大跟我一樣

五官:雙眼皮大眼,微微上揚的眼型,但又有圓型眼,算是又圓又長

所以我原來想幫她畫一些藍藍綠綠的顏色,但似乎會俗豔掉,所以最後決定是用假睫毛決勝負啦,有點VIVI的彩妝印象感

IMG_0470.JPG

先幫SANNA用化妝水擦拭肌膚後,擦一點點的乳液維持肌膚水份,再全臉擦上蘋果光秘密並針對毛孔粗大的部份使用蘋果光柔焦,針對黑眼圈使用五色粉底去遮瑕,原本只想用MUF的絲柔粉底液上底妝就好,因為它是很霧面持久的妝效,但發現顏色有點淺所以就混了ANNA SUI的保濕粉底液調的更自然一些,為了修飾粗大的毛孔選了帶有一些淺淺珠光的CFD蜜粉,幫肌膚拋光一下感覺更平滑。

IMG_0353.JPG 

底妝大概就是這樣,當然也有用MAC的柔光炫彩餅做修容,而且我跑去買DARK的顏色了,修起來更有感覺啦,不然遇到健康肌膚的人用我原本那塊根本沒辦法修勒,早就想買DARK了,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投資一下了,然後在SANNA的T字部位跟眼旁的C字部位都還有用KEVIN的眼部蜜粉打亮唷。

IMG_0290.JPG

其實我也沒覺得很濃妝,拍照起來只是剛剛好而已啦,原本想畫咖啡色煙燻眼,但畫了一下又覺得還是來個睫毛好了,看照片就知道雖然兩眼都畫了眼影跟眼線還有睫毛膏但少了假睫毛的右眼就是少了些霸氣啊,所以假睫毛真的是我的

 

IMG_0295.JPG

眼妝部份先使用高絲丰靡美姬的眼彩釉打底色號是BR301,這隻應該用不到五次吧,哈哈,買了快兩年我真是浪費錢啊。然後使用MAC的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後,用棉花棒推開眼線再疊上Lavshuca  OR-1裡的深咖啡色,下眼影也是用一樣的方式。

IMG_0299.JPG 

眼頭到眼中則是用Lavshuca眼影盤中的圓圓那格的金橘色打亮,眼頭則是用lavshuca去年出的限定盤的膚金色打亮,並且有用裡面的鼻影色幫Sanna的雙眼更深遂唷。假睫毛戴了一副半唷,先戴一層自然型的假睫毛,眼尾再戴上半副比較濃的假睫毛,靈感有點來是媚比琳最近那隻貓眼睫毛的感覺,但沒那麼誇張啦,然後Sanna本身睫毛還滿長的,下睫毛用貓眼睫毛膏刷一層就馬上找到了唷。

IMG_0319.JPG 

唇部先用唇部遮瑕膏蓋過唇周後,原本只要單畫dior的映鏡光,可是怕太病容所以就又混了小香帶一點紅潤的唇蜜,畫起來才不會太病容感。

IMG_0339.JPG

腮紅用的是也超好搭的無印良品橘色腮紅,是採斜刷的方式上色的,然後照片重點其實放在睫毛,又翹又濃的假睫毛看了心情都很好啊。

IMG_0334.JPG 

然後就默默的完成這次的彩妝了,這次的化妝地點還滿另類的,在五甲廟裡面呢,哈哈,不用錢又可以坐很久的地方,只是有一點熱而已,文章結束。

IMG_0352.JPG

 IMG_0357.JPG 

 IMG_0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