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前天跑去台北參加pc home辦的時尚美學家的彩妝大賽,當一下跑龍套的評審,整個過程還滿有趣的,會再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呢,今天是我生日,我又老了一歲應該是已經23歲了,不知不覺我的人生已經走了二十三年的歲月了,似乎還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東西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羨慕,但我有很棒的朋友們,蛋糕是鼻同學特地寄來給我的提拉米蘇,還滿好吃的又不會很甜,但要我一口氣吃完是有困難在。

其實好不好吃也不是什麼重點,我也不是挑食的人,重要的是朋友的那份心意很令我感動,鼻同學一直都很挺我,雖然她住在彰化但我們還是常常連絡,這份友誼會一直延續到我們生命結束那天吧,我的朋友一直都沒有很多,但每個都很重要,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遇到很多好人,對我都很好。

今天好友小凱陪我去吃飯,我們去崛江的巷弄裡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上次經過看到有很多人在吃火鍋好像很好吃,我就任性的決定要吃這間了,我們都點了玫瑰牛奶鍋,一份是2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整體是可以接受啦,不過兩個男生好像更適合去吃什麼火烤兩吃吃到飽的,這種吃氣氛的店就是偶爾吃就好了,牛奶鍋份量我覺得滿夠的,也真的有玫瑰的香味感覺吃起來很健康,沾醬用的也是什麼水果沙拉醬的,小凱先生是感覺不愛吃的樣子,但我是覺得尚可接受啦,反正是我請客計較那麼多幹嘛。

他對於要送我什麼東西感到很困擾,我這個人超好打發的,我喜歡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我就說隨便買一條便宜的手環或是配件都好,款式不重要,因為我是要紀念用的,但他可能身邊沒有像我這種有神經病的朋友,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跟我一起去挑,他再幫我結帳,雖然這樣就沒有驚喜了,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買到喜歡的手環也不錯,下次我不會再逼你跟我去吃這種東西了,感覺就不是我們會去吃的東西。

 

我喜歡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呢,我一定要好好保留住這些回憶,才不會讓我的人生什麼都沒有

 

今天謝謝你陪我出來吃飯,老天爺對我超好的,下午就感覺會下大雨都沒啥下雨,等我跟你出門在吃飯了才意思滴個幾滴這樣,後來吃飽逛完後送你回家才開始下大雨,老天爺真是安排的太好了,你是好人一個,以後要繼續當朋友下去吧,別忘了我們今天的約定,好朋友,從今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等你結婚了我一定包個大紅包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