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ichelle相約在漢神附近的星巴克完成了這次的彩妝,一樣去的時候沒什麼想法就東西帶過去再說吧,蜜雪兒她是UCLA畢業的學生呢,問了很多關於國外念書的事情,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到國外生活看看,到不同的環境學習不同的生活,也看能不能更成熟自主一些呢,如果真的有出國的話我會放不下很多人,現在在新環境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是有那種感覺可以一起走過一輩子的好友,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很多好人讓我可以開心。

Michelle很敬業的先在洗手間卸妝才過來找我,平時她愛用肌鑰的粉底呢,早知道就逼她帶來讓我試用看看了,也謝謝她送我的小禮物呢,真是客氣了大家,我們都是金牛份子所以就還滿談的來的,講了很多事情,只能說金牛都是一個樣吧,注定就是會心酸酸的走過一生。

 

↑↑↑自己跑去偷抓她的照片↑↑↑

 這次的妝還滿簡單的說,我是覺得還滿清淡的啦,重點大家沒瞎的話就是放在下眼影的那一抹嫩綠啊,主要還是在於說比較內雙的眼型可以把粉嫩色放在下眼影也有不錯的效果。底妝的話就用蘋果光秘密打底後,使用牛爾老師的Q10粉底膠少量多次的慢慢上妝,這一款質地還滿輕薄的,加上Michelle皮膚也沒什麼問題所以畫個基本的底妝就夠了,黑眼圈的話也是用百年愛用的好萊烏秘密粉底盤去遮瑕,最後全臉刷上露華濃的蜜粉餅就完成了。

 

因為眼型偏內雙不過還好不會拋拋的,就用lunasol的貓眼石咖啡畫在上眼影的部份,使用kate咖啡色眼線畫上下眼線,畫下眼線的目的是說增加眼睛的立體感,然後將迷力巴黎的草綠色眼影畫在下眼影最後使用LAVSHUCA的限定眼影打亮眼頭就完成了。

感覺很簡單又草率的騙了一篇文出來,眉毛有用眉粉跟KEVIN老師的亞麻色染眉膏上色,感覺眉毛比較淡才不會太搶眼部的重點

 

修容是我畫所有的妝一定會做的事唷,幫Michelle修掉臉上的角角,但我沒辦法救我自己啊,一顆球是沒辦法變成菱型的,這是我自己本身的寫照。腮紅完全不考慮就拿出了nars的深喉嚨也太好搭了吧,入門者要買腮紅就買這塊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呢。

 

唇部的話主要也是想畫裸粉唇,先用DHC的玫瑰遮瑕筆蓋掉唇周的顏色,就直接使用MJ的粉色唇蜜塗滿雙唇,這隻我是還滿少用,不過也是個便宜實惠的好物就是了,而且看到MJ的新品讓我期待很高啊,想包幾盤紫色、藍色的眼影感覺很正,算是這幾季感覺會很熱門的一次新品。

 

完成圖就是這樣了,Michelle覺得算是比較濃的妝,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說,可能被雜誌那些五光十色的彩妝給洗腦了,就覺得只是個淡妝,看完照片覺得綠色可以更加強一些呢,才更有春天的感覺,哈哈,我愛春天五顏六色的彩妝。

 

希望大家都要過的開心比較重要,雖然我有時候是為了別人而活,但當一個人獨處時仔細想想,人還是要為了自己最重要,不過我知道很難,有些情感是自己沒辦法控制的,一開始也許沒有發現那麼重要,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增加,情感也以細菌般繁衍速度增加,我每個星期休假都會找人化妝,就是希望可以找些事情做把自己弄的好像很忙一樣,才不會有空隙去思考其它太多的無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