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2.JPG

前一陣子看了牡丹的網誌,出現過這一條倩碧的效煥膚明采面膜就還滿好奇的,但它的單價不是我這少男可以負擔的,75ml  1800元,我寧可拿去買EL的那條會發熱的去角質霜感覺效果更讚,然後這個試用包是買美人誌送的小SAMPLE,因為去角質這種東西就是用過一次一定會有明顯感覺的,所以就寫一下文章介紹給大家,然後產品本身也算是有所突破,是一款結合化學跟物理性的去角質產品,一般來講講到化學性去角質就會想到果酸,這一款採用的是水楊酸不過沒提到濃度多少所以到底發揮多少效果也不得而知,物理性就是一般的磨沙顆粒啦。

IMG_0191.JPG

真的好小一條,不過足夠敷我的大餅臉了

IMG_0203.JPG 

裡面的內容物是淡藍色的顆粒乳霜,而且還有詭異的珠光顆粒 

使用方式:

1.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敷在臉上,厚薄要注意至少要有點蓋住皮膚的顏色,這個時候化學性換膚水楊酸會開始發揮效用

2.等待五分鐘後,面膜會變乾變白,這個時候就可以沾水在臉上按摩

3.按摩時力量不要太大,以免顆粒磨傷肌膚,按摩的差不多後用大量清水沖洗,就完成了換膚的工作啦

IMG_0272.JPG

我覺得一開始敷起來的時候,換膚的效果有發揮到,因為我臉上比較敏感的鼻翼部位有一點刺刺感,不過不會很強烈就是了

IMG_0320.JPG 

五分後就可以加水按摩了,裡面的物理性磨沙顆粒還滿細緻的,我會針對T字還有下巴加強按摩時間也會順便帶到脖子唷

使用結果

原本想放使用前後的照片,不過相機拍起來沒啥差異感就算了,不想放一些要讓網友當名徵探柯南的對比照,就真的照片拍起來沒啥差,不過實際上臉部變的很明亮而且變的超好摸的,黑頭也變少了唷,也不會覺得有乾澀感,不過有一個我討厭的地方,就是產品中的珠光就算沖洗後還是會停留在臉上,我知道應該對皮膚不會有不良的反應,只是要讓消費者使用後覺得臉部很有光彩,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但有很多產品都會這樣,大家習慣就好。

然後我是不會花錢買這款產品的,因為單價太高且使用後的感覺其實取代性很高,雖然強調了二合一的去角質效果,不過使用後其實也還好啦,沒有特別讓我一用難忘啊。

DSCF2086.JPG DSCF2108.JPG

去完角質後,當然要趁著皮膚最乾淨的時候來一片面膜啦,我使用的是DR.WU的微導美白面膜,是上次去拍雜誌時廠商送給我們的產品,因為單價我記得也是一片要兩百多的樣子吧,就也捨不得用,這片面膜是我用過最貼的面膜了,雖然它很薄但不會很快就乾掉,也是可以敷到二十分呢,敷完後覺得膚色變的很均勻也很明亮呢,美白效果還不賴,保濕度也很棒,臉很Q彈到隔天早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