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34.JPG

前幾間去崛江的SASA看有沒有香水或是體香膏想買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很想買體香膏,就想隨時帶在身邊補一下也覺得很開心,就逛了SASA發現一組超划算的組合呢,這個等等再說,然後一段時間沒有仔細逛崛江了,發現變了好多,有些以前沒有東西的巷弄現在都有很多個性化的店,不過都是些潮流店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的價格,我還是上網拍跟路邊攤買衣服最實在啦。

買了新帽子好可愛,才一百七十元而已呢,便宜到讓我馬上就付錢了,哈哈。

DSCF2040.JPG

這期大美人的孫芸芸畫的真美,讓我也忍不住在下次要找模特兒畫一下這個感覺的妝了。

DSCF2045.JPG

主角是這一盒啦,CK的EUPHORIA誘惑男香,其實我不常買男香就覺得有點太MAN我不大適合,但這組真的很划算讓我忍不住還是買了下來,但可以先聽我抱怨一下SASA小姐的不專業嘛!?!!??反正我就是要講就是了,要不是我在別的地方找不到這組,我真的不愛在SASA買東西,我覺得SASA產品很多所以小姐沒辦法記住所有產品是很正常的,但過程我就是覺得不舒服。

DSCF2049.JPG

小姐在拿產品給我確認的時候,不小心把包裝撕爛就算了,這還沒關係不是故意的都可以接受,然後我在試噴香水的時候問一下小姐這是什麼香調的,她直接說就花香啊,感覺有點不屑,但我沒有鼻塞再怎麼聞也不是花香調,後來看了說明才發現是‧‧‧東方清香調,我只能說這個差很多,然後這組裡面的東西是有香水100ml一罐、體香膏、鬍後乳跟一個CK的包包,我前一天去看的時候別的小姐就說是鬍後乳了,結果我隔天買的時候他跟我是身體乳液。

因為身體乳跟鬍後乳差很多,一個是擦臉的另一種是擦身體我不想用錯出了什麼問題,我就說:可是昨天小姐跟我說是鬍後乳說。

小姐的回答讓我傻眼‧‧‧她回答說:喔‧她說是鬍後乳就是鬍後乳啦‧‧‧她說是鬍後乳就是鬍後乳啦‧‧‧她說是鬍後乳就是鬍後乳啦‧‧‧

DSCF2054.JPG

總之我還是為了貪小便宜買了這組CK誘惑男香,這一罐100ml的男香原價差不多就兩千三,網拍有看到一千四左右的但沒有送這些東西,這些東西組在一起是情人節禮盒,SASA小姐是說沒剩幾盒了,也真的很划算只要2360元呢,不過說真的這罐的香水的味道不是我的最愛,但手邊比較少東方清香調的香水,也想試著用看,看有沒有不同的化學反應出現在我身上,現在有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還滿MAN的味道,有一點點輕熟男的感覺,但我覺得我還是有點撐不大起來這個味道。

但真的很划算啊,包包質感也不錯說,雖然不是CK專櫃賣的那種包包,但就贈品而言這個包包是我敢背出門的包包,顏色各方面都滿愛的,所以我才覺得這樣買起來是還滿划算的啦,但還是要再講一下我真的在SASA購物的經驗都不是很好說,有時候在裡面逛也會聽到小姐在討論上一個客人的壞話,我都會很希望等到我走了他們再講不是比較好嘛,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