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51.JPG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就是我坐在電腦前的地方換了,換到我哥的房間了,我只要休假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都很長說,之前都是在我的小房間跟一堆衣服還有化妝品擠在一起,現在哥哥搬去新家住後,我媽就叫我搬來這間,所以我就想說把全部的化妝品都搬過來好了,這個梳妝台不要小看它,它可是我媽的嫁妝,整個經歷近二十五年的歷史,沒想到現在居然會變我的電腦桌,然後抽屜當然也是被我裝滿的很多的化妝品,這次整理又讓我嚇了一跳,我想東西應該多到可以去擺攤了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想要的東西,好想要啊,什麼NARS的粉底霜、 高絲的白澄精華液、FASIO的新品也還滿有質感的、SMASHBOX不知道何時會來高雄設櫃,雖然我不知道該買什麼, 只知道明星產品是什麼瞬間光采凝露但感覺就是個矽靈的產品,哈哈,手邊很多這樣的東西了啦。然後如果我現在是中長髮的話我一定會買逸宣秀的洗髮精,味道也太好聞了,可惜現在是很MAN的短髮。

 

DSCF0154.JPG

這一格都是放底妝的產品,什麼飾底乳、調色乳、妝前精華有的沒東西,粉底、粉霜、粉條、粉餅、蜜粉都丟進來這邊,還沒有時間好好的排列整齊啊,但是排好也沒用啊,只要用過一次還不是會亂的跟什麼一樣。這些東西應該化一千的人都用不完吧,為什麼化妝品可以這麼好買啊,我都可以認真的說出每一罐的不同跟它們存在的價值,哈哈。

DSCF0158.JPG

這邊就是都眼影產品了,什麼假睫毛、眼線膠、亮粉都丟到這邊,然後抽屜其實很大說,眼影實際上有幾盒我也不知道,但每一盒都是我的寶貝說,就算很多盒只用過一次寫過文章就沒再動過了,但都是不同的回憶,昨天才跟朋友說要是我都沒有花錢買這些我應該已經是富翁了吧,日本都可以多去兩三次了,最近對香港還滿有興趣的,有朋友就直接飛過去了,真佩服他的勇氣,

DSCF0167.JPG

邊就把假睫毛跟唇彩產品,還有腮紅都丟到這邊,今天把唇彩都拿出來也發現不知不覺間我的唇彩已經多成這樣了,而且鬼打牆色還滿多的,腮紅的話其實常用的還不就是粉紅、橘色、蜜桃色這三種就足夠讓我打遍天下了啊。話說我一直以為假睫毛已經漲價要買一盒一百五的有點困難了,可是沒想到離我家走路一分鐘的美材行居然有很多一百五的假睫毛,之前蠢蠢的去台北都會買,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有這樣的好地方了。

DSCF0172.JPG

這一格就是一些還沒開封的產品或是用過一兩次就先放這邊的東西,發現了很多睫毛膏都還沒開封,我想應該也不會拿出來用了吧,有些都是為了回憶所購買的,真是無聊的男子。而且這個梳粧台只是放化妝品的部份居多,保養品的部份其實也頗驚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可能有強迫症吧,每當休假的時候都會想要花錢買東西,一定要花到錢才會覺得心情舒坦。

以上,好無聊的一篇,就是個碎碎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