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2.JPG 

現在眼線膠整個就是普及到各大品牌幾乎都有了,從三罐一九九的到一罐一千八的都有在賣,也都有不同消費族群的人會買,我自己最常用的眼線膠還是MAC的黑色眼線霜已經陪伴了我兩年多的時間了,手邊也有不同牌子的眼線膠也都還滿常用到的,這一罐淚眼防水眼線膠是我有一天翻到寶雅的目錄看到的新寶物,這期特價139元吧,當時看到也是翻翻就過去了,並沒有特別一定要去買到它的意思,只是無聊去逛逛又看到這罐眼線膠,有我想要的深藍色似乎很美的樣子,很便宜就買下手了,印象中還有黑色跟咖啡色吧,剛剛整理化妝品還看到我有一罐心機的黑色眼線膠也還沒開封啊‧‧‧

 IMG_0067.JPG

這一組雖然很便宜可是也是有附上刷具的唷,而且看照片就看的出藍色眼線膠很美了

IMG_0103.JPG

眼線刷附的是筆尖型的,通常我手邊附的都是扁刷型,不過這種的也是很好用,就像用眼線液一樣

DSCF0064.JPG

說明書是有說初學者可以沾水使用,可是我直接沾就覺得質地滿軟了,不大需要特地再沾水用唷

IMG_0078.JPG 

推開來是很美的寶藍色,有MAC未來光眼影霜的感覺,不過也不要妄想它可以取代眼影霜,除非你手很巧推的夠快才會美

DSCF0079.JPG DSCF0083.JPG

我覺得藍色眼線效果不會輸給黑色,重點是只要單畫就很好看了,這一款眼線膠是有珠光的所以畫起來光澤感還滿美的,畫起來顏色也很飽和唷

DSCF0091.JPG  DSCF0087.JPG

我習慣畫眼線是先從眼中畫到眼尾,再從眼頭畫到眼中再順到眼尾這樣,因為眼線刷畫起來很細,以我的眼型來講太細的話效果沒那麼好,所以眼中我會加寬一點點,大家可以先畫一條細細的,打開眼睛後再看哪裡效果不足再補就就好了。

   DSCF0093.JPG

我是覺得深藍色眼線真的好美唷,下次有遇到女孩兒再來畫一下

   IMG_0158.JPG

把眼線膠當眼影霜的效果↑↑↑

我手不夠巧所以來不及推勻啊,可是要是真的很會推的人一定可以推的很美

DSCF0110.JPG

不過我也有解決的方式,就是再疊上深藍色眼影就OK了,原本推不勻的地方也被深藍色眼影填滿了,再加個眼頭打亮,整個就是很迷人的藍色眼妝,完全不俗氣呢,這款眼線膠也是有防水的效果唷,但防不防油就不知道了,可是通常眼線膠都有不錯的防暈效果,我喜歡這罐的原因是很便宜顏色又超美的,希望可以看到它多出幾款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