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1.JPG

夜巴黎的東西我都很喜歡說,應該說化妝品我都很喜歡啦,就是我覺得夜巴黎的東西都很有趣,彩妝品顏色也都很齊全只有底妝的選擇性有點低,從以前會看日雜就會看到很多辣妹都會推荐夜巴黎的腮紅跟眼影,這一塊是我買這一期儂儂雜誌送的贈品,我是為了這塊眼影才買雜誌的啦,市價應該要三四百元吧,夜巴黎的產品單價在開架中不是算便宜的那一櫃,但質感都還不錯說。當時看到這塊顏色原本以為是灰色系的眼影,結果看了色號才知道是綠色系的,但它也是偏灰綠色系的跟一般印象中春妝的嫩綠大不相同。

IMG_0463.JPG

室內光線拍攝↑↑↑

IMG_0395.JPG

閃光拍攝照↑↑↑

IMG_0402.JPG

看起來好像顏色頗灰綠的,但試在手上後又覺得還好,覺得它眼影品質不錯,有耳聞它跟香奈兒是同間化工廠製造,不過我也不確定真的有這件事,眼影質地還滿服貼的,塗抹到眼皮上也不會有粉末感, 帶有細細的珠光,可以說它很基礎也可以說它很普通不讓人驚豔。

IMG_0479.JPG

一樣很老梗的先用最淺色打滿眼皮,比我想像中擦起來更有綠感,原本以為又是個騙人的打底色,沒想到是有一點認真的淺綠色眼影。

IMG_0492.JPG

接著使用中間色畫眼摺的部份,下眼影也要帶到一些才是完整的眼影,今天的變色片不要問我,因為是朋友幫我買的,所以色號什麼也不知道,我覺得是很自然,有點綠棕色的感覺。

IMG_0507.JPG

最後使用最深色畫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就自己也不知道要寫怎樣,反正最重要的是成果吧,然後也不確定小屈現在還有沒有在賣這個顏色,我居然這個星期還沒去逛小屈,我每個周末都很急著吸收資訊,會坐在電腦前一直看新品,再去美妝店看有沒有新上架的產品然後就會研究一下,也會買很多雜誌跟書籍,可是都沒什麼時間可以認真閱讀,都很怕跟社會脫節呢。

 

IMG_0513.JPG

我自己是不會花錢買這一塊眼影,只是剛好買雜誌有送就可以考慮一下,只因為我喜歡妙巴黎這個牌子,想要擁有一下好像頗有人氣的眼影產品,不然是覺得顏色沒有特別到要去購買,就是塊基本沒特別亮眼的綠色眼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