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06.JPG

會買這一盒算是個意外吧,還記得之前台北衣蝶要結束營業的彩妝特賣會吧,當時友人v小姐就是幫我衝進會場的那名勇敢女子,因為我很喜歡化妝品尤其是眼影都是我每一季會觀望的東西,v小姐就是一邊在搶東西一邊撥電話給我,反正價格都跟開架差不多便宜了,所以買什麼色都好,就因為如此購入了英龍華這一盤的清新藍色,雖然她臉很臭但我還是滿喜歡她的,覺得她很有個性但她感覺之後會像小甜甜一樣發瘋的可能性還滿高的,不過至少她在一公升的眼淚裡成功的讓我狂流了一堆淚水啊。

這一盤已經是零八春妝的產品了,現在都零九年了再不寫可能又要停產了吧,但我真的要請佳麗寶加油一下,今年資生堂跟佳麗寶的春妝真的是資生堂佔了很大的贏面啊,強調黃金比例的美人顏感覺整個就很科技化,加上代言人又能夠引起很大的話題,佳麗寶方面的話就是跟往年差不多的春妝印象,沒有像資生堂這樣加入了很有話題性的產品,雖然在我眼中都是換湯不換藥的東西,但就要看怎樣加料讓東西更豐富就是厲害的地方了。

 DSCF3082.JPG

上面那一條就是A色,其實左右兩邊是差不多的,只是左邊是透明珠光白色,右邊的珠光比較大顆且顏色有點粉藍,反正在用的時候都是混在一起刷的,主要是拿來做T字還有眼部C字的打亮,刷起來肌膚的質感會變的很好,我也問過專櫃小姐這兩個白有什麼不同???小姐很酷的說:都一樣。

DSCF3101.JPG

這一盤的藍色真的滿清新的,是透明發色度的藍色所以不會有俗豔的感覺,然後第一色其實跟第二色雖然在照片上感覺有差,第一色偏藍、第二色帶點綠不過擦到眼皮上辨識度滿低的,擦起來就很像啊。第三色的深藍色就是深藍色啊,我屁不出什麼驚人的話了,就是這一盤啊沒辦法用眼影刷上說,顏色會很薄很薄,還是用眼影棒顯色度比較高,不用擔心暈的不好看因為它珠光粒子很細,隨便推都好看。

DSCF3093.JPG 

我覺得裡面的刷具設計的很好,上面那隻一頭是刷毛可以拿來刷3D絹絲亮采粉,另一頭比較大的海棉棒就拿來打眼妝的底,下面的眼影棒就不用再多說拉。

DSCF3113.JPG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意義,但我還是先用3D絹絲亮采粉的部份幫眼部打了一點底,變色片是彩媚的咖啡色變色片,很美是我最近的新歡

DSCF3124.JPG

我是照說明書上畫的官方畫法,是用中間的偏綠藍色畫眼頭到眼中的部份、包含眼頭也是一樣

DSCF3149.JPG

直接就跳到完妝,是有沒有那麼急,然後用第一色的藍色畫在眼尾到眼中的部份,是真的有一點顏色上的層次在啦,但自己畫爽的成份居多,再用深藍色畫上下眼線就完成了說,就是一般日系的畫法沒什麼須要特別講的啦

 DSCF3135.JPG  

當然也是用了眼線筆補了內眼線一些,睫毛膏用的是MJ的打底膏跟濃密型的,我只能是個沒啥梗的妝,所以自己想了一些梗。

就是我發現資生堂最近有在使用一種畫法,在之前心機特調系列中就有用到了,就是把眼影的深色部份放在眼頭跟眼尾,不像以往都當做眼線使用,畫在眼頭跟眼尾的用意其實適合很多人,深色在眼頭兩眼的距離會感覺比較接近,就不會有兩眼過開的情形,深色放在眼尾的話可以加長眼型,是一個很早就有的眼妝化法但資生堂最近又把它拿出來推廣,這次的心機晴光彩眼影在土屋安娜的彩妝部份也是用了這種方式唷,所以我自己也想試看看。

DSCF3170.JPG

我有先用ANNA SUI的亮眼膏先打底後,先整個眼窩都擦上淺藍色眼影只是要一個光澤度,然後眼頭跟眼尾使用眼影刷沾深藍色來做暈染,因為有用亮眼膏打底所以顏色會更飽和一些,使用眼影刷的目的也是一點一點慢慢加才不會有嚴重的色塊。

 DSCF3180.JPG

完成照就大概是這樣子,只看特寫也許沒那麼清楚,但整臉的話會覺得兩眼比較集中,眼型也拉長了,就也不見得一定要買心機的新眼影才可以這樣畫,只要手邊有深淺的眼影盤都可以做這種化妝的表現,默默的又寫完了一篇有點混的文章,沒什麼推到佳麗寶的眼影,其實就是畫起來美美的這樣,倒是說了一堆資生堂新春妝的事,我只能說資生堂真的這次的春妝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

DSCF2889.JPG

那天去夢時代也看到了活動的舞台,很想過去摸一下產品可是又沒有認真要買的意思,連dm也不敢跟櫃姐要,我真是個大俗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