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72.JPG

一開始出來就有想要買的單品,但原價不便宜又其實沒有很特別的非買不可理由,只是覺得KEVIN老師幫愛紗畫這一盤的顏色很美,就是還滿心動的,遇到大特價當然要買一盒來玩玩,另一盤大地色系的就再看看吧,因為我已經有很多經典的大地色眼影了,露華濃我覺得還滿有名的,前幾年有一罐叫緊緻無痕粉底吧,是當時的超紅產品,我也曾經迷戀過,不過後來就停產了,但當時也不知是不是沒有試過很多粉底就覺得那罐超好用的,也許現在又出來我會覺得還好也說不定呢,對露華濃比較有印象的都是底妝產品,還有唇蜜也是CP值很高的產品,但我沒有買過就是了。

DSCF2776.JPG

這組輕舞花間眼影盤的眼影其實是眼影粉的設計,但不用擔心在打開的時候眼影粉會亂飛,它的蓋子有做特殊設計,即使蓋上了帶出門裡面的眼影粉也不會跑出來,不然我還滿排斥這種東西的,討厭化妝品髒髒的。

DSCF2674.JPG 

裡面的顏色就是清淡的顏色,重點只放在第一個薰衣草紫跟第三個的湖水藍綠色,第二色跟第四色推開後其實就是亮亮的,只有顯微鏡才可以分析出有哪裡不一樣。

DSCF2686.JPG

推開後的顯色度↑↑↑

DSCF2762.JPG  

也可以沾水濕擦唷↑↑↑

顏色更飽和了,有點像是眼影蜜的顯色度

DSCF2785.JPG

裡面附了一隻還不錯用的小鬆眼影刷,不過有四色說至少也附一下雙頭刷嘛,只有一頭每次用完都要甩一甩才能再沾下一色呢

 DSCF2696.JPG

因為這一盤的顏色就是走高雅氣質的顏色,對於東方女生來講就可能容易有拋拋眼,所以用這一種粉嫩色就是要先畫個隱形眼線唷,我是先用LANEIGE的咖啡色眼線筆填滿根部再用INTEGRATE的咖啡色眼線液再描黑一次,怕說用黑色的話跟粉嫩色搭起來會很明顯的一條黑線就不好看了。

 DSCF2709.JPG

就是紫色眼影粉直接用眼影刷沾塗到眼皮上,因為是眼影粉的關係其實不小心會掉落在眼皮上,所以眼皮下方最好先撲一點蜜粉,就算真的眼影粉掉落了,也有蜜粉擋著才不會影響到底妝。

DSCF2712.JPG 

四色都帶有細微的珠光,還滿想騙自己說應該沒有這個紫色的,就輕淡高雅的紫色,好像菜菜子唷 

DSCF2729.JPG

把紫色卸掉再疊上湖水藍綠色看看也還滿好看的,這個顏色不會俗豔呢,而且東方女生要是藍綠色系眼影挑的對的話,會讓肌膚比較顯白唷

 DSCF2730.JPG

因為粉嫩色容易拋所以就要靠假睫毛跟濃濃的下睫毛來撐一下,還有這次的變色片是最近的新歡彩媚咖啡色的變色片,它也有放大的效果而且這個咖啡色我很愛,舒適度的話就差不多啦,自己是了不起戴五個小時就有點受不了了,雙周拋賣三百五十元,就也沒有很貴啦。

另外就是這組眼影盤如果用原價買的話,會覺得有點浪費錢,只是我是以特賣價格一百元入手的,整個心情就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