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18.JPG

期待這組眼影很久了,是台灣女生的福音,台灣女生眼型當中內雙跟單眼皮的比例其實很高,這也是部落格常常被問到的問題,通常我就是推薦她們使用霧面眼影,但開架其實很少有霧面的眼影除非使用眉粉代替,不然就是買專櫃品牌才會有霧面眼影了,而且也是專業彩妝品牌比較有這種顏色,像是BB、MAC、植村秀這些品牌,有些人不愛霧面眼影,但其實霧面眼影也是有一種不同的風味唷。

DSCF1558.JPG

這組裡面有不同深淺的大地色系還搭配了一色的眼線膠,不過眼線膠並不是市面上那種化完會乾且不暈染的,這盒的眼線膠是拿來做煙燻妝的打底用的,質地比較濕潤易暈染,所以如果拿來當一般眼線化的話就是容易暈開。

DSCF1573.JPG

A色就是打底用的膚色眼影,可以調整眼皮的顏色。B色是帶一點紅感的咖啡色,我不是很愛這種咖啡色。C色跟D色是很接近的深咖啡色,就是只有一點點的不同而已,同時也可以拿來當眉粉唷。E色就是黑色眼線膠了,裡面附的刷具也是一頭海棉棒另一頭是扁平的眼線膠刷,但很小隻我不會拿來用。

DSCF1772.JPG 

雖然我是雙眼皮,但也是有看過雙眼皮女生眼皮很拋的,使用霧面眼影也可以改善唷,照片是使用了A色的打底色跟B色的帶紅感咖啡色,我覺得眼影的質地有進步,之前出的黑色煙燻款眼影質地太鬆,這一款就有改善變得比較沒那麼飛粉了,而且也很好控制暈染。

DSCF1803.JPG

DSCF1792.JPG

再加上C色的咖啡色當眼線化再微微往上暈染,下眼影也帶上一些咖啡色,化起來的感覺就是跟BB的質感很像那種自然的大地色眼妝,睫毛也是一定要刷的啦。

  DSCF1823.JPG 

剛剛那個是基本的眼妝化法,如果是嚴重泡泡眼想要有大眼效果的人,就要使用眼影盤中的E色黑色眼線膠來先做一個煙燻的打底,範圍大概是你睜開眼後還可以看到的範圍,使用扁刷輕輕的往上暈染,下眼線也是化細細一條再疊上眼影。

DSCF1840.JPG

我是疊上D色的咖啡色,剛剛看KEVIN老師在官網的示範也可以拿來化鼻影跟眼窩唷,但就是使用鬆刷輕輕的刷,太重會很好笑。使用霧面眼影是很多人不愛的,因為大家都愛閃亮亮,連我也不例外,內雙跟單眼皮的人使用了有珠光的眼影就是,所以要先用這種霧面眼影完成一個基礎眼妝後,再局部使用珠光眼影喔。

DSCF1900.JPG 

 DSCF1870.JPG 

珠光放的部位就是在我們上眼皮的正中央,輕輕點上輕拍就好了,我是使用金色的眼影,就是加一點點的珠光點綴感覺就是比較活潑一點。

 DSCF1890.JPG

大家也可以把珠光的東西放在下眼線,像我就是用TIFFA的粉紅色珠光眼線液化在下眼線,讓原本單調的霧面眼妝變的比較時髦了,重點是這些方法連內雙單眼皮都可以應用唷,然後要推薦大家看一下KEVIN老師在BEAUTYMAKER的泡泡眼示範影片,解說得很清楚唷

【泡泡眼五色眼影示範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