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09.JPG

認識很久的朋友,應該有三年了吧,認識的機緣很有趣,就是她跟朋友有在看我部落格,然後看我文章會說假日都去哪裡閒晃,就想堵到我本人,不過認識了我本人後應該就大破功了吧,然後還真的在高雄漢神被他們堵到,然後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雖然不大常見面但只要打電話約吃飯都可以順利約到,是很挺我的朋友,一起認識的還有帥哥吳先生。

DSCF1700.JPG 

他們是青梅竹馬所以只要打電話給其中一個,都可以一次找到兩個人,這次化妝也是出於我任性的要求,就是叫他們不准亂跑,當我模特兒就對了,對我而言她們是很重要的人,我也算是看著他們長大吧,哈哈。

DSCF1632.JPG 

少女的自拍素顏,皮膚狀況良好、膚色偏健康膚色、下巴有大豆群、眼型超內雙、前一晚四點才睡黑眼圈明顯

DSCF1769.JPG

靈感來自這一期大美人的封面人物,名媛孫瑩瑩,但畫完明顯的不像,哈哈

DSCF1755.JPG

小安的皮膚很年輕所以擦完化妝水後就幫他擦蘋果光秘密,再用粉底刷上ANNA SUI的保濕粉底液色號是BO3,這一罐買了一年多了吧,質地很濕潤冬天是好物一罐,上了很多層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但夏天就還滿容易掉妝的,一樣也是用好萊烏的秘密遮黑眼圈,再刷上kevin的礦物蜜粉底。

DSCF1643.JPG

底粧完成

同時也加了修容跟顴骨的打亮,但拍完照覺得不夠深,看來是應該要再買一塊MAC的柔光炫彩餅最深色的了,這樣拍照起來才有好效果。

 DSCF1656.JPG

眼妝的話我也不知道怎樣講,因為他是超內雙眼,就先畫一條粗粗的眼線就對了,在疊上NARS的夜生活系列眼影,邊緣用KEVIN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盤暈開加到鼻影的地方,下眼影也是化完眼線再疊眼影,最後在壓上KEVIN的璀璨晶鑽,假睫毛的話,我覺得我有點白癡,貼了兩副,第一副貼了就還好,後來眼尾加了一副那種眼尾很長的那種,但橋不好會變很垂,不過垂就垂,人生嘛也沒甚麼,哈哈。

DSCF1661.JPG

裸唇是我的最愛,是用Kevin的美唇下地遮唇色還滿好用的,我覺得比CANMAKE的好用說,然後直接畫上DIOR的映鏡光唇蜜,這兩罐搭配起來是我最喜歡的裸唇組合。

DSCF1683.JPG

眼妝真的滿濃的,不過內雙就是吃光光,後來我有化一點點NARS的深喉嚨但我覺得這樣好醜,又用粉餅蓋掉顏色,只剩極微少的血色這樣。

DSCF1669.JPG   

DSCF1712.JPG

 DSCF1741.JPG

以上就是這樣,然後我有配新的眼鏡因為想走呆呆男孩路線,耳洞穿很久了唷,以前不懂事兩耳加起來有五個吧,現在都讓它合起來了,剩下三個而已我真是叛逆的男孩,然後小安一直也發現她化成這樣不能去逛夜市,所以後來拍完照後就幫她卸掉眼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