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95.JPG 

謝謝ELSA可以讓我在星期五晚上留言給她,就答應星期六可以當cover girl,關於地點想了一下決定是一個離我家滿近但沒去過的地方,可是後來我們發現那邊不大好,原因等等會講一下,其實還滿冏的,下次會再想一下更適合的場所。

那個地方就是:

DSCF1398.JPG

IKEA是我第一次去,因為平時只把他當作賣家具的地方,不過小逛一下發現幾樣不錯的東西,只是有點經濟拮据所以也沒辦法下手了,我們是在餐廳化妝的,其實我覺得還好,可能假日人多了點不過也沒人在看我們,我幫ELSA化到底妝的時候吧,ELSA說有人在看,我說在哪???她說:在你背後約離三步左右,而且一直看約看了快五分鐘。

讓我的背一陣涼,ELSA也覺得很不自在,我也是不大舒服,可是又不能回頭比她中指,也許有人覺得比中指可能很沒品,只是她回座位上後居然拿出相機在拍,這個就很誇張了吧,但我家教育還不錯,中指就乖乖收在手掌裡,我也不知道那個一直盯著看的女孩兒是不是有看過我網誌,還是單純是路人很好奇,不過一直盯著看也有點太沒禮貌了吧,讓我更不敢下手化妝,所以下次我還是去麥當勞好了,是也不知道麥當勞有沒有比較好啦。

  DSCF1346.JPG

到了IKEA 我們點了肉丸來吃,就是漢堡肉的感覺,希望會熱一點比較好吃,因為我出門的時候有下雨還滿冷的,濃湯也滿好喝的還有薯條也還不賴,簡單兩句話就結束掉我對食物的感想,其實我不挑食,就能入口的食物都可以接受看身材就知道了。

DSCF1426.JPG

這次的用品很簡單說,但還是請大家看一下,底妝是用牛爾生化網的玻尿酸保濕防曬控色乳,因為是粉紫色但又非常的透拿來打底修正膚色很好用,不會像有些紫色飾底乳擦了之後臉變灰色的,這罐還意外的好用呢,底妝是用RMK的水凝粉霜也太好用了吧,一層層的刷上去皮膚瑕疵慢慢不見但又不會感覺有厚粉感,LANEIGE的滑蓋粉餅好久沒出現了,因為它粉太細所以又拿出來用一下,但只要一出油就會消失了,只是天氣很冷就比較沒差。

DSCF1357.JPG 

ELSA是內雙的眼型,平時他自己妝都化很重,我幫他畫完她說:我平時化得比這濃說。哈哈,反正我就是用NARS的NIGHT CLUBBING化小煙熏,不過拍照時有一點暈開了。

DSCF1363.JPG

假睫毛用的型號是交叉七的濃黑版,下次再看到這個型號要多補兩盒,因為效果很好帶起來又很好看,我自己是覺得不會誇張啦。

DSCF1367.JPG 

腮紅用的是NARS的深喉嚨,有一天自己拿來試刷看看,發現也太美了吧,所以我決定把他納入我的老梗腮紅色,以後出去化妝都要帶這一塊,還沒遇到擦這塊會不好看的人。

DSCF1388.JPG 

因為嘴唇有脫皮所以就上了比較滋潤的心機唇膏,我忘了帶護唇膏先幫ELSA上啦,所以上完唇膏後還是有看到一點點脫皮,ELSA帶的變色片是彩媚的灰色唷,因為怕大家會問所以我就先幫大家問了,文章字很少,因為最近沒有靈感,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