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54.JPG

嗯‧‧‧放這一張照片當首頁圖是想表達我的抗議,上一次在小屈買的眼影已經讓我覺得我的眼影被防盜磁條強暴了,這次買的lavshuca眼影除了防盜磁條外,還再給我多黏了一條透明膠帶,這樣跟被輪暴有什麼兩樣,有買過的人就會知道把膠帶撕下來的時候,新的眼影盒上會留下醜陋的痕跡,我還用橡皮擦在那邊擦膠痕擦很久,下次要是再遇到同樣的情形應該就是會再來抱怨一下,然後應該是在撕之前先用吹風機吹過膠帶後再撕會比較乾淨,但感覺就很差明明是全新的產品,為什麼要在產品上黏東西,小屈的失竊率可能很高,但能不能想點別的方式,不要再強暴我的眼影盒了。

以上

DSCF9360.JPG

Lavshuca的新眼影名稱取的很好,讓我又很心動了,大概兩周前了就在小屈買到了,KATE也有出過這種雙色的寶石眼影可是都被我賣掉了說,希望這一盤不會再被我賣掉了,這次出的顏色都是偏有點灰色調的秋冬眼影,我覺得顯色度都很棒是還滿值得買的一盒開架眼影,一盒是賣320元原本想湊到送蜜粉刷的金額,但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認真用那隻蜜粉刷所以就也沒再繼續湊了,當時挑顏色也是挑了很久後拿了這塊SV-1我覺得是我沒有的顏色,應該是啦。

DSCF9377.JPG

這次的眼影品質還是一樣很不錯,我覺得很貼摸不出粉感也是那種金屬光澤的眼影,L家的眼影好像頗愛出這種質感的眼影,我覺得紫色那一盤也可以買,顯色度很棒啊完全不會輸給專櫃的眼影,讓我看得心癢癢只是手邊已經有很多完美的紫色眼影了。

DSCF9392.JPG

手背試色圖,左邊的銀白色很閃就是金屬光澤,但不是我會買這塊的主要誘因,主要還是喜歡右邊的灰藍色調,極有秋冬的感覺,手邊應該是真的沒有這種顏色啦。

 DSCF1121.JPG 

日本女生很愛就是只擦銀白色的眼影尤其是mina系的,就強調出眼神的明亮就夠了,但隱藏眼線跟翹密的睫毛是必備的。

DSCF1131.JPG

灰藍色好有秋冬感啊

 DSCF1134.JPG

畫起來的感覺就大概是這樣,也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廢話啦,大家有看到試色圖就夠了,這次的隱形眼鏡也是艾康的咖啡色放大片唷,不過這個月又快過了想再買其它顏色了,想要花俏一點帶一下榮笑推薦的紫色,但都找不到我最想要帶的三彩變色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