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彈的聖誕彩妝,購買的原因是被大家狠狠的放火加上真的是價格實惠又實用,不只除了聖誕時期可以使用,平時用也都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我是前幾天在高雄SOGO買的,而且我是下午去買小姐跟我說二十號才會到貨,只能先下訂這樣,結果晚上就接到小姐電話說貨到了,我人剛好在外面就衝到SOGO拿貨啦,其實我好像沒有常買聖誕彩妝這檔事,對我來講歐美櫃的聖誕彩妝就是雖然超美但就是會捨不得用,現在有一點長大了就是先以實用為主,不過大家也知道現在我話說的好聽,等哪天又沒事被什麼東西燒到的話,這些原則都變成屁話了,誰叫化妝品公司真的行銷做的太好了。

開閃光的照片好像更誘人!?!

大家應該都知道內容物有什麼了吧, 就是晶巧光燦眼盒 限定色EX-04、立體修容餅 限定色EX-01、光燦寶石眼彩液 限定色EX-02、光燦指甲油 限定色EX-16,還有一個質感還不錯的手拿包,這樣只要賣兩千元唷,而且可以再打九折只要一千八百元,平時LUNASOL的眼影一盒就是一千五百元左右了,加上眼線液也是大家很推的產品,腮紅色也是很實用的玫瑰粉色裝也很精美輕巧,指甲油就我沒開來用因為我對指甲沒有研究。

 立體修容餅跟光燦寶石眼線液在YUKI還有FINO的網誌都有做過分享了,主要我重點就放在晶巧光燦眼盒吧,到櫃上的時候就跟小姐拿了試用品來摸摸,說實話沒有很心動覺得一定要買的感覺,單純只是覺得很划算所以一定要買,顏色也沒覺得特別厲害,只是回家用了之後才發覺好險我有買,顏色很優雅也很實用呢。

晶巧光燦眼盒的近拍照,顏色就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顏色,左上的仔細看是帶淡粉色的打亮色是透明的發色度、右上的是粉藕色帶有淡淡的秋冬氣息、左下的是棕紅色但不會紅感太重深遂度也剛剛好,有人說不夠深我是覺得還OK說,覺得不夠深的人可以先畫眼線再疊上就可以了,右下的是閃亮亮的星星眼影,但我覺得沒有RMK閃啦,就是一般閃。

先用了右上的粉藕色打底,眼頭是用左上的粉色打亮 

使用方式沒啥特殊技巧,就再畫上棕紅色在眼摺處跟下眼影這樣,睫毛這次也是用一束束種的,還在練習當中就是了

很喜歡這次的眼影,簡單就畫出優雅的眼妝,而且每一塊裡面的珠光都有不同的偏光粒子唷

想要增加一些華麗感,只要沾取右下的星星色壓在眼中就可以了

   

光燦寶石眼線液也很好看,真的好險我有買這一組,圖片我有把它推開唷,因為想讓大家看清楚它的亮片

畫上去的效果就是這樣,下眼線也有描上細細的一條,它的包裝很迷你卻有四克的容量而且它筆頭不會岔開,很容易畫出流暢的線條,而且我有試用如果手快一點巧一點的人,也可以塗上去快速推開也很好看,而且眼線液中的亮片完全跑出來,整個又閃又深遂。

 

我很少買眼線液,尤其不可能花大錢特地去買一支LUNASOL的眼線液,剛好這次組合裡面有才讓我有機會可以用到啊,顏色真的好好看啊,輕畫一次就很飽和了,只是比起來沒有像MJ那樣乾的快,要稍微等一下才會全乾唷。

立體修容餅的近拍圖,我還沒開來用說,有興趣的人去FINO網誌看吧,顏色超美的。

結論就是:還不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