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真的不是我的本命色,這款眼影筆也出一段時間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它的持久度真的很強,我一開始在小屈看到它一點也不看好它,在我心中就是覺得眼影筆這東西就是會暈開,不過後來才發現真的很持久在手背上真的搓不大下來,如果沒刻意去卸它應該經過了洗澡到上床睡覺隔天早上也還在吧,這東西真的很持久啊,不過我是沒有特別想稱讚它其他地方就是了。

前天就很久沒去逛街,所以想說去小屈晃晃好了,剛好遇到它們的周年慶雖然是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想亂買東西啊,可是就該有的都有了,就挑些有過念頭想買的就買一買好了,當天也買了媚點的眼影GN色便宜顏色又美,然後走到媚比琳的櫃上看到眼影筆想說買一隻湊個熱鬧好了,綠色很美但已經有INTEGATE的了,藍綠色很美但已經有MJ的熱帶魚了,金色也很美但也不是有缺,結果挑了灰色就其實是我討厭的顏色,但人生就是要挑戰看看嘛。



最後挑的灰色,就是銀灰色啊,我覺得它是很尷尬的顏色,如果我是皮膚白的大正妹我也不會想擦灰色,感覺就是人生不大幸福的感覺,原來想說回家搭黑色眼燻可能也不錯吧,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個顏色,我想這隻應該被我使用的壽命就到這次為止了吧,哈哈。



灰色上起來就是這樣啦,我覺得在手背上試色還滿順的,到眼皮上就有一點小卡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只是畫完後要馬上推開,不然它乾的很快到時想再推開就可能會把眼皮推到流血破皮了吧。

 

我覺得這個灰色有一點點藍感,帶有光澤感,然後就沒有特別感想了。



看DM有介紹一些畫法,就可以搭配粉紅色,但我覺得這個灰又不夠深,搭粉紅色效果沒那麼好說,睫毛是因為卸掉眼影再畫別的妝所以很亂,眼尾的假睫毛就是剪開貼在眼尾的,想創造一點小惡魔的感覺。



把銀色眼影筆畫高一點,再搭配RMK的銀幻眼影有個藍黑色的,畫個濃妝吧。

   

有勾一下倒勾的線,就是練習作然後我覺得這個眼影筆它乾掉後,會有一點硬片感,不知道是我擦太多層還是怎樣,再疊眼影上去會好像要裂開一樣,就眼皮的肌膚紋理變的有點明顯,草率的結論就是打完折買好像兩百元左右,我應該要拿來買美麗果喝或是拿去隨便買個LAVSHUCA的單色眼影可能包裝會更可愛些,不然就是少買些不愛用的東西,存到六百八十元就可以買JS的眼影凍了說,超閃亮包裝又很美,雖然我沒有特愛JS不過六百八十元是個親民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