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行的應該是最候一站吧,跟鼻同學到了薰衣草森林,兩名不經世事的少男少女騎了很久的還是順利的到達了,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走我是路癡,都是鼻同學在帶路的。



鼻同學家的貓咪妮妮,每次都要跟他玩追逐還有大甩它的遊戲,我覺得它一定很開心可以看到我而且他好重,又不好抓住拍照呢。

 

我們是從彰化火車站那邊出發的,戴眼鏡不是要耍帥只是怕風沙弄瞎我的雙眼,前額的衛生紙是我長時間騎車預防流汗讓流海分家的小秘訣。




我們有先到台中新光放我的行李,當天是周前慶只能說是人山人海還遇到MAC的公關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公關也要在周年慶的時候親下戰海啊,然後今天的目的是要去找在BB上班的女同學, 她叫明宜大家要去BB買東西可以找她,她是我二技同學她可是資生堂彩妝大賽的冠軍唷,為人雖然看起來嚴肅,不過是冰山美人型的,我念二技沒看過她腮紅那麼紅過ㄟ,顆顆。當天也跟他買了光孱裸眼盤之後當然會再發文唷,大家可以看完後再決定要不要買,高雄周年慶還很久嘛,不用太急。



從新光暫停休息後就開始無止盡的騎車了,我應該問了有一百次的『到了沒!!!』,到了朋友說很有名的芋圓店吃個東西休息一下,是還滿好吃的啦,而且芋頭是熱的碰到冰剛好會變的很Q,可不要小看賣冰男孩對於冰品的嗅覺是很靈敏的,但吃完就算了不會想再特地來吃第二次就是了。(賣冰男孩心機也很重,都不願意過度稱讚對手)

 

騎了很久很久,途經無限個九彎十八拐跟看到落石還有維修的路面,我今天還能坐在這裡打文章可以是老天保佑了,薰衣草森林的門票是一百元,不過可以抵吃的還有紀念品店的錢唷,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次還帶了腳架想說可以合照了,不過路人都很親切說要幫我們合照呢,我覺得薰衣草的力量真的很大,因為大家都知道薰衣草有鎮定紓緩情緒的功效,我從騎山路開始就覺得很舒服,不會熱反而還滿涼的,到了薰衣草森林後整個有點想睡著的感覺。

 

 

  

 



裡面其實不會很大,然後我們去的季節也不大對,如果再晚個一個多月應該是薰衣草開的最多的時候吧,但裡面還是滿漂亮的,主要就是郊遊踏青, 不得不再說一次真的很遠,都經過了香菇的家了我這一生可能沒有看過這麼多的香菇,還有香菇形象商圈但我沒有特愛吃香菇,沿路還有很多薰衣草森林的標語說:加油!!快到了之類的,我覺得很貼心,電線桿也都有貼上紫色的標記,好讓我們不會迷路呢。

  



裡面有吃東西的餐廳,我點了薰衣草冰淇淋跟玫瑰冰淇淋好好吃唷,味道很濃呢,而且又很大球這樣才七十元的樣子,我應該可以吃四顆吧,不要小看賣冰男孩吃冰的潛力。



 




土產店的話有賣很多精油的東西,而且都不會很貴唷,我買了幾罐小罐的薰衣草沐浴乳才一百元而已都是拿來送給朋友的好東西,原本想買手工肥皂但我知道我應該是不會用才對,應該都是擺在那邊聞香用的。



我不小心也買了六七百元吧,我買了隻精油的滾珠棒要送我媽的,因為薰衣草可以安眠紓緩心情,應該對我媽來講是好東西吧,然後遊記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裡面不會很大,我覺得主要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可以坐在裡面吃東西聊天,體驗圍繞在薰衣草裡面的感覺,整個真的很放鬆都覺得好像又充滿了力量呢,當然我騎下山路又騎了一個多小時,店員居然說騎到一中只要四十分鐘,她們是用飛的吧,我一直想不通怎麼可能騎那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