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不過是我們認識很久以來第一次去旅行,去年台中一日遊應該不大算是旅行,有一天在跟MINI講電話在討論要去哪裡,因為我們的時間完全是錯開的,他白天要工作,我晚上要賣冰,所以平時也很少見到面,除非是我想騷擾她的時候就會去她工作的地方找他,總之道最後橋到兩天一夜的墾丁遊,因為墾丁離高雄不會太遠,而且其實我很不愛坐車不過車程到後半段就都是海岸線的美景了,所以就可以算是旅行的開始了,今年已經是第二次去墾丁了呢,不過還沒有在當地租機車玩過,之前都是朋友開車帶我去,所以自己騎車也有不同的感覺。



到墾丁就是要準備防曬乳,我們兩個只是去兩天一夜但看到防曬乳卻像是一整團人帶的分量,MINI連安耐曬的頭髮專用的防曬噴霧都帶了說,然後FASIO的防曬乳還滿好用的,包裝也很可愛有兩隻粉紅色拖鞋,然後EL的防曬乳現在已經變成非洲難民了,周年慶又沒有我想要的組合,都搭美白洗面乳雖然是好洗可是也不是非用不可的東西。




然後很騷包的出門前兩天還去買了背包,想說比較有背包客的感覺,好像才一千三吧是艾迪達的還算便宜吧,至少是我之後每次在外過夜的好伙伴,因為我肩膀還滿有力的,所以背再重都覺得還好只是有時候會撞到路人,之前都用手提的真的很不方便,我現在變成愛好背包的少男了,我想起我十八九歲的時候都會拿一些很成熟的提包,真的是年輕時想裝老,老了就急著扮年輕,我帶了很多衣服明明只是住一晚,但就是怕玩水要換之類的,所以才那麼大包。

 

以下是照片多連發

 

 

 我們早上是八九點集合吧,買了麥當勞的不健康早餐後,就提著早餐在火車站那邊行走,很快就會有人問要不要去墾丁,花了兩三百元買車票,車子不是豪華的車不過我們沿路都在講話,感覺很快就到了,到了墾丁後就先去租機車一整天是四百元不過裡面沒啥油了,加了五十元的油,我們應該是騎一二五的原本想騎另一台比較可愛的車,可是覺得實用跟不要冒生命危險還是選大台一點的比較耐操。

 



我們兩個都不會游泳,如果會游的話今天我的身材一定很修長?!!所以我們選擇了到海邊游玩,當然不是踏踏浪這樣,mini妹建議我們租救生衣然後就在海面上漂浮了應該兩個小時吧,因為已經是下午了所以不會很熱,只是我在高雄生活那麼多年了,到墾丁其實我也不會覺得特別熱,因為高雄平時就是這樣呢,有時候正中午出門逛街都有一種我人在墾丁的錯覺。





不好意思沒有拍到美女跟猛男,都是很健康的家族旅行,泡水了兩個多小時應該會游泳了吧,就是可以移動這樣,限短程。

 

晚餐挑了貴族吃,想說很多點心可以吃啊,結果好像漲價了變好貴,差不多的套餐都要三百多元拿去夜市都可以吃到掛了。

 

 

墾丁大街這個時候沒有爆多人,但也是不少啦,因為是這個暑假第二次去所以也沒特別買什麼,吃了新鮮的烤小卷(不是才剛吃完貴族嗎?),晚上我們住的歐克山莊,雖然不是美到翻天但是房間好大是兩個雙人床,我們兩個人是付了兩千六還滿便宜的,要是有四個人share起來就更便宜了,為了晚上好睡也買了一點低酒精的飲料,我只要一點點酒精就可以讓我全身發紅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在7-11買了美麗日記,白松露好像很高級的感覺,想說經過一天陽光的洗禮是應該要好好敷個面膜來修護一下了。

 

結論是:好好敷啊!!!敷完之後皮膚超光滑,而且可以敷很久也不大會乾呢。

第一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當晚看了新聞,喔‧‧‧我其實也忘了叫什麼颱風,離鵝鑾鼻幾百公里的樣子,嗯‧‧‧

還好我們下午有去鵝鑾鼻了,還是我第一次花錢進去看,但走個十幾分就決定回頭了,因為很熱不適合我們去玩,重點好像也放錯了,我們住的地方就離鵝鑾鼻沒有很遠ㄟ,應該正確的說墾丁就是離颱風很近的意思,打開窗戶果然風很大‧‧‧



隔天早上都變了,感覺大海在哭泣了,但是其實只是一下子這樣,有時候又會突然的大太陽,所以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旅行也還不知道,總之先吃早餐吧,第一次在墾丁飯店吃早餐呢,之前都是在民宿。

 

早餐沒有很豪華,聽MINI說他之前住的還有很多種麵包可以挑選,這邊就還好只有土司,但我也默默的吃了很多,連中午的份也一起吃了。

 

吃完早餐離退房還有一點時間,MINI就跟我一起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儀容,這個時候房間外又是大太陽了,到墾丁一定要戴朵花,我也是戴了一下,其實很適合我。



無聊幫MINI做了編髮再戴上花,不過沒有黑夾編髮不到十分鐘就散了

 

有點後悔沒帶泳褲,因為飯店裡面還有SPA我這一生還沒有做過,就什麼蒸氣室的還滿想體驗看看的,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有救生員應該會救我吧。

 

兩個穿的不墾丁又在泳池邊合照的人,我們很不敬業



幫MINI畫了一下眼妝,主題是夏天的眼妝



雖然才剛吃完早餐,但摸一摸還個機車也快中午了,也決定回高雄吧,不過好吃的壽司在爭鮮所以也要去吃一下,最近這首歌是我的主題曲,我很愛吃壽司但不愛生魚片的東西,最愛豆皮壽司還有蝦手捲唷。

 

回高雄時原本要坐客運,但路上有小黃在拉客人,我們跟一對情侶一起坐車,我跟情侶的男友還有MINI擠在後面,雖然錢不會差很多主要是快一點點到高雄,只是剛好有人拉我們就坐上車了,因為不認識我也不敢擠到他,我的腳都麻了不知道幾次了,回到高雄後還是硬去逛了一下夢時代反正順回我家的路,吃了好好吃的31冰淇淋,我前幾天去吃正常尺寸的兩顆要一百六十呢,我真是浪費不過真的很好吃啊。於是乎就結束了短暫兩天一夜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