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中友NARS周年慶時買的特惠祖裡面的單色眼影,原價是720元 容量是3.5G,平時是不可能花七百二十元買一塊單色眼影的,純粹是特惠組有送不會很小隻的雙頭唇蜜才買的,這塊眼影是NARS的夜生活系列,就是都是深煙燻色的眼影色系,NARS是專業彩妝所以有各種不同性質的眼影,每次到櫃上都會被迷惑住,不知道要買哪一塊,雖然彩妝師會問我想找怎樣的顏色,但我完全沒有想找的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顏色。

 

在櫃上摸了很久,跟雪姬還有彩妝師安先生挑了很久,耳朵硬的我還是挑了一開始看到的顏色 Night Clubbing,因為我不想花七百二買一塊可能淡淡的打底色或是鬼打牆的大地色,除非大地色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本命大地色,這塊顏色我研究了很久,它的底色是霧面黑色然後珠光非常的滿,珠光有黃綠金紅,不過整塊眼影感覺是黑綠色的樣子,要我準確的說出它的顏色,我真的沒有把握正確,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櫃上摸摸,現在NARS在很多縣市都有櫃點了唷。




室內白燈的試擦照,左邊開始是溼擦、中間是淺擦、右邊是重擦


室內黃燈的試擦照,左邊開始是溼擦、中間是淺擦、右邊是重擦

看的出來珠光很滿,而且溼擦後眼影質地也不會有改變唷,我覺得溼擦最可以表現出它的光澤,如果是用眼影刷的話我覺得珠光在眼皮上的效果還好,有點被刷掉的感覺,我試了幾次覺得有先用眼影霜打底的話,珠光的附著效果會比較好。



很曖昧不明的黑色綠色墨綠色?!!



我很建議大家去買這種刷具來畫煙燻眼妝,可以畫出很完美的漸層也可以剛好抓到煙燻妝的範圍,至少是剛好合我的眼型。我是先用手指或是海綿上大概上個色,但我發現用手指因為我有一點手汗會把亮片沾掉,眼皮上會只剩霧面的黑色眼影,我覺得它的質地比雙色眼影乾一點點,最好是像用這種煙燻刷去暈會比較好看,煙燻妝要畫就畫好,不要只是把顏色放到眼皮上會不好看,刷子是在美容展買的是Lam Zell的7E型號,MAC跟LM都有出類似的刷具,不過一支要一千元上下唷,我在美容展買的大概三百元就有了。



暈開的感覺真的跟平時用海棉棒或手指表現出來的不大一樣,如果我用一般的扁刷的話其實有時候會顏色不勻,尤其是這種顯色度較高的眼影還滿考驗功力的,所以我才愛用長毛型的煙燻眼刷具,真的畫起來漸層都很好看。

    

相機拍不出它的珠光亮片啦,不過實際其實也沒多亮,想要增加亮度就來個小星星或是璀璨晶鑽吧,都會是我要增加亮度的好朋友,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也長大了,就也沒特愛亮亮眼妝的感覺,頂多就是眼亮唇水,眼霧唇亮吧,很少像以前一樣眼亮唇也亮了。




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只是黑色,這樣我買它的意義好像就沒有了。

  

濕擦的效果,我濕擦就是用眼線刷沾一點點水,只要一點點就好,然後去沾眼影的一角,因為我怕它會變質,因為我用MAC說可以濕擦但我一溼擦後就馬上眼影表面結成一塊,讓我很難過,所以這次NARS的我很小心的用,結果溼擦後眼影表面沒有變質讓我有一點想哭的感動,而且顏色也很飽和珠光也都還在唷。

  

試著先用粉紅色眼蜜打底後,看有沒有更出色的表現,結果是也還好,但顏色變成灰色了,有點甜美小惡魔的配色,還滿常看到粉紅色搭灰色的組合的,我深深的覺得NARS這塊眼影真的是讓我摸不清啊,不過還是想再陸續購入NARS的產品,亮彩膏跟底妝也都是我很有興趣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