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一個好日子來po這篇文章,剛好是颱風來的日子不能外出鬼混就乖乖在家試色,不過現在高雄其實只有風沒什麼雨呢,聽朋友說台北台中都狂風狂雨,高雄不知道何時會發作。這塊眼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淚點,是我第一次跟NARS的親密接觸,這塊眼影只能說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因為我覺得一眼望過去似乎不是最亮眼的顏色,也不是櫃上最特別的色號,但卻是我的本命色號,就算櫃哥安德魯先生跟我介紹了其它特別又實用的顏色,但我耳朵很硬壓根也沒聽進去,就請給我這一塊吧。



買眼影還有送一個小小保護皮套,是最近才剛好有在送,不是每次買都有的,然後好像腮紅也有吧,不過NARS的包裝我還滿愛的,就是霧面的塑膠材質,感覺也很簡單時尚。




關於顏色的中文名稱,之前大家給我很多意見,比較有可能性的應該是因為NARS先生喜歡用電影名稱命名,有一部電影就叫銀翼殺手英文就是BLADE RUNNER。不過我有一點浪漫主義所以覺得這個名字不美,還是一開始榮笑提的尋葉人好像好一點,後來還有隱藏角色的NARS員工說:『blade runner字面意思也是踩刀鋒(blade刀片)的人。大陸少數民族有那個踩炭火踩刀片的那種節目,應該就是blade runner吧。』

總之關於正名的討論其實就是聊聊天,因為倒也不是那種重要,可是沒想到短短兩個字可以延伸出那麼多的涵意呢。



它真的顏色很飽和,都不需要特別打底就有很棒的顯色度,而且也不會飛粉又很服貼,這個綠真的是馬上命中我的心,不把他買回家我一定會朝思暮想它到廢寢忘食直到身心憔悴。

馬上來看最重要的試色圖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次也是靠窗拍的照片唷



光用左邊的墨綠色這麼好看了啊!!!!!就直接用手指上色下眼影用小扁刷化細細一條再暈開,不需要什麼中間色深淺色,光靠一格顯色度高的眼影就夠化一個眼妝了,想要更進階可以在眼頭打亮,眉骨也可以擦一點打亮的,會讓眼窩更深邃。



拿出了之前買了不好帶變色片,咖啡色變色片也跟墨綠色很搭呢,這變色片顏色是很好看,但真的不好戴,尤其是左眼,我左眼很詭異都容易跟變色片處不來。




因為我買一塊的原因就是兩個顏色都很飽和,不需要刻意組合再一起就可以單擦就是一個眼妝了,我不大希望說我花了一千零五十元買到的是,一個深色跟一格可能隨處可見的淺色,我會覺得有點不划算。這個顏色有點偏紅棕色,是我平時不大會用到的顏色,但試色後我覺得是一格還滿好看的中性色彩,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小凱老師有化一個秋冬流行的中性妝,看完後整個很喜歡,但我功夫沒那麼好,我怕找人化完後變男人就尷尬了。



這個顏色有一種秋天落葉的感覺,也就是如此我比較喜歡尋葉人這個名稱的原因,然後這個顏色再搭個輪廓色腮紅還有裸唇也很有中性彩妝的感覺。



兩色搭配起來的感覺是這樣,也可以說上下眼影各用綠色跟紅棕色也都很好看,這個是把紅棕色暈在眼尾的部分,再搭配上變色片有一種外國人的感覺,而且在綠色還有紅棕色交界的地方,又混合變成另一種顏色的感覺,讓人很難判別出這個到底是怎樣的顏色呢,現在我已經在物色其他的NARS眼影了,周年慶也有推出一些不錯的組合,有一組是有蜜粉的特惠組,但我不愛那一隻什麼舞妓刷的,也還不知道有沒有錢可以去買啦,這個月手機費居然要一千二,我明明上個月都提高費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