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台北了,真的不是很愛趴趴走,就是都一切來自剛好,就是之前PIXNET有一個時尚王牌的比賽,謝謝大家幫我投票,我到了開票當天才知道我第一名,整個很微妙,然後也不知道第一名可以幹嘛,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可以去錄TVBS的時尚王牌。

這個節目是每周六的下午5點到6點首播,星期天3點到4點重播,主持人是兩個漂亮的美人PARTY跟亞亞,以前看V台就有看到LA TEA GIRL就有看到PARTY了,因為她是比較讓我有印象的,後來也有在黑澀會跟IN HOUSE常看到她,這次跟我一起錄影的也是PARTY唷,這次多虧她的照顧了。然後我不知道我那一集何時會播,等知道再跟大家講,可是我自己覺得我一定錄的很冏,自己都不大敢看了。

以下是我的台北冒險記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還好有睡到五個小時還算有精神,但早上來不及敷克蘭詩的小臉面膜啊,沒辦法再垂死掙扎一下,坐了到了高鐵站,搭了十點的高鐵前往台北啦,早上是素顏不過早餐比較重要,我愛死壽司了,原本想在車上改造自己的宅男形向,可是開到台中後我身旁都坐滿人了,我沒有勇氣再拿出粉餅出來。



先去站前新光變個裝,一邊蹲馬筒一邊把自己的爛臉重塑成假人皮,換了熱的要死的襯衫,頭髮前幾天剪超短的,後面整個剃掉了。然後就搭小黃去TVBS大樓跟著大家一起去記者會的現場,到了現在無敵漂亮的PARTY已經在那邊了,她超敬業的還打了一千三百個字的稿要問我問題,而且她很親切唷。



真的上電視都要無敵瘦,之前常在電視上看到她就是一般瘦,然後本人又再小一圈,臉大概也是我的三分之一吧,她的眼妝我很喜歡,沒有什眼影,就是眼尾睫毛還加長半段這樣,很自然又很有神,她說她也要跟大家分享妝容,希望她拍照順利。



這次奇可俏可推出了眼影盤跟腮紅盤的組合,眼影顏色顯色度很好,又閃又顏色飽和。

 

腮紅盤的話,因為有幫別人試修容色,覺得修容很自然,又帶有深淺兩色的腮紅加打亮,我覺得可以投資的產品,應該是就PK跟OR色這樣。



然後就是開始這次奇可俏可的走秀活動了,因為現場走秀的時候燈光是昏暗的,只有在代言人飛出來的時候燈光比較好拍照,我很喜歡FIR呢,雖然我唱歌很難聽可是我以前都有買他們的專輯,不過這次只有在台下偷偷的看她走秀呢,後來聽奇俏的經理人在講說才知道說,現在奇俏的東西好像已經都是台灣技術了,所以應該也都是在台灣生產了,然而他們很驕傲的說算是百貨公司樓面中,唯一台灣本土技術研發的品牌,我想這樣也算一種台灣之光吧。



然後後來因為要錄一些東西所以就沒拍太多照片了,就看到模特兒快速的拍幾張,這個模特兒畫的比較復古感的眼窩妝。



後來就是一些節目的片段,感謝雪倫幫我側拍啊(雙下巴是怎樣!!!!!),我超開心的因為當天有一點點忙沒辦法一直拍照,節目撥的時候大家再去看吧,不過我自己有點不敢看,因為我不上相啊,打開電視看到一個大胖子也不要嚇到,而且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PARTY人真的好好啊,工作結束後還一起去坐車, 因為都是南部小孩所以講起話來也格外親切 ,跟PARTY告別後我就去信義區逛逛街,不過其實也沒想逛什麼,因為我也不是特愛逛百貨公司啦。



我又想換相機了,富士的F40在室外拍OK,夜間拍也很不錯,唯一就是在室內拍顏色會跑掉外加雜訊有點多啊,所以又在開始物色新相機了,而且還說不定會去買很舊的機型唷,目的是在追求一個懷舊的感覺。





晚上跟一年不見的同鄉鄉親見面了,她開朗多了,我真為她開心,阿V小姐也是固定班底也出現了,大家聊天聊到很晚,就各自告別散場啦,以上就是我去台北的冒險紀錄。

相關連結

時尚王牌官網部落格
亞亞部落格
PARTY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