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在各大雜誌瘋狂看到的香奈兒秋冬眼影,這次的主打是金色當道,有看到一塊很特別的金色腮紅打在顴骨的地方無敵好看,感覺整個就是好命的了起來,感覺小麥色到白晰膚色都會很適合,而且那麼大一塊刷在鎖骨也會感覺更纖瘦啊,但應該對我沒有什麼作用,不過我要介紹的對一般人而言比較實用的四色眼影 #94 金色幻想,所以下圖就是可以拉近一點看。



這次的顏色是秋季的顏色,都還滿好搭配的,不見得要四個顏色一起上,其實任選兩個顏色畫就很好看了,有著滿滿的秋意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香奈兒的關係都覺得顏色很有氣質,是名媛在用的感覺。



顏色其實不會很深,我覺得算是一般的顯色度,顏色棕褐色就是一般的深遂色,然後白色還滿閃的不大適合打在眉骨,可能放在眼頭或是上眼皮中央會比較好,金色發色度是薄薄的不會非常純黃,比較適合一般人使用,灰色的顏色很特別,有點帶藏青色,感覺就是刺青色啦,跟一般的灰色有一點點不一樣。

然後這次的眼妝是在靠窗的地方拍的,難得白天拍試色照,比之前在室內拍的更準確唷。



這個只用金色跟棕褐色畫出來的眼妝,當然眼線筆也是一定要的,上睫毛戴的是交叉七還滿自然的款式,然後眼影的畫法是先用金色打底,然後先畫上下眼線再用綿花棒推開後,再疊上棕褐色的眼影,然後我沒戴隱形眼鏡所以我覺得我有一點脫窗的感覺,請大家不可以笑我。



金色還滿好看的,也可以當作打亮唷,只要用比較鬆的刷子就可以了,下睫毛刷很久,是用dior的翹模力加MJ的魅惑光感第二代呢。



然後這個是灰色的效果,整個就是很秋天的感覺啊,然後其實可以用一點珠光白色畫在上眼中央,會讓眼妝更立體感覺眼睛也更渾圓啊,這個灰色其實不會很深, 所以用海棉棒或是手指上色比較好,用刷子可能要刷一天吧。



然後後來發現棕褐色打在眼窩也很好看,感覺更深遂了,就是用鬆眼影刷暈在眼窩的地方就好了,但是眼距不夠寬的人就不要這樣做吧,只會感覺很髒而已,金色的話其實都很好用,看要放在眼頭還是眉骨整個c字部位都刷上也ok,整體來講這是秋季一盤很適合使用的眼影盤,顏色也不會過度流行,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